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纪振宇扮演者是谁 贾景晖个人资料及配偶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9:09: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2年6月,与郭晓冬合作话剧《钢的琴》,饰演工友王抗美。同年9月,在多媒体音乐话剧《半生缘》中饰演沈世钧。同年12月,在由韩寒同名小说改编的话

  2012年6月,与郭晓冬合作话剧《钢的琴》,饰演工友王抗美。同年9月,在多媒体音乐话剧《半生缘》中饰演沈世钧。同年12月,在由韩寒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光荣日》中担当主演,饰演大麦。

  2013年3月,转战电视荧屏,与张萌、任重、曾泳醍合作主演青春励志爱情剧《敢爱》,饰演富二代周信,并与曾泳醍饰演了一对逗比夫妇。同年4月8日,凭借话剧《光荣日》入围第十七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12月,搭档吴秀波、姚晨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律师》,饰演潘小刚,演绎了从吴秀波的“黄金助攻”转变成反目成仇的“腹黑男”的过程。

  2014年3月,与陈晓、周冬雨联袂主演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演富二代纪振宇。同年9月,出演抗战剧《决胜》,饰演草根八路闫学武。同年11月,再次搭档张萌主演都市喜剧《城市租客》,饰演贱贱的逗比男东方白。

  2015年4月,搭档海清主演《女不强大天不容》,饰演摄影师、文艺青年李保罗。同年6月,携手陈彦妃、郑兴琦共同主演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饰演年轻音乐人刘炎,并在剧中展示出色唱功。同年7月,夏衍经典话剧《上海屋檐下》复演,饰演主演林志成。

  2016年9月,搭档林爽主演电影《缞神契约》。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纪振宇扮演者是谁 贾景晖个人资料及配偶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