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步兵营》大结局 何达孙晶晶终成眷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9:04: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宁海强、翌翔执导,青年演员杜淳、贾青、何达、徐洪浩、刘润南、孙晶晶等主演的维和军旅题材剧《维和步兵营》已于近日在江苏卫视、腾讯视频圆满收官。实力演员何达在剧中饰演“老班长”赵忠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林浩楠等战友的生死情谊、他对田爽的爱而不拖累,都让观众深深感动,他也在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被赞人生赢家,新好男人的典范。

何达化身“心灵导师” 开导杜淳很暖心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主要讲述了“全能战神”林浩楠(杜淳饰)率领我国第一支维和部队,在非洲保卫当地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展现当代中国军人风采和大国形象。演员何达所饰演的“老班长”赵忠宝一角,从初出场展现兵王实力、到维和前夕退伍引观众泪崩、再到解开心结重回维和营与战士们并肩作战、直到为救田爽受伤断腿退役回国,每一步都牵引着观众的心。何达将赵忠宝作为一个军人的坚毅、刚强、有勇有谋演绎的淋漓尽致,虽然自己为救人截肢断腿,但他却不自怨自艾,将男人敢于担当的一面展现,更是化身“心灵导师”,开导林浩楠(杜淳 饰)、岳东明(徐洪浩 饰)让他们以维和步兵营的未来着想;开导戈睿(刘润南 饰)让他明白一个军人真正的使命到底是什么,这样的赵忠宝让我们看到了军人的另一面。

何达《维和步兵营》饰演赵忠宝

何达杜淳徐洪浩战友情深

何达孙晶晶终成眷属

何达孙晶晶终成眷属 甜腻发糖观众直呼“太甜”

演员何达饰演的赵忠宝最终回国转业成为一名安保公司的训练教官,他用自己的能力继续守护着这个他热爱的祖国还有人民,事业上他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爱情上也让观众很羡慕。虽然他瞒着田爽独自回国还给她留下一封所谓的“分手信”,但这并没有让田爽放弃,田爽让“倔脾气”“认死扣”的赵忠宝认清楚自己的心,俩人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着实让观众松了一口气,毕竟观众们为赵忠宝的人生大事可谓是操碎了心。更有网友说“老班长终于开窍,我也就放心了”“终于不用给编剧寄刀片,happy ending,这个结局我很满意”“何田cp终于在一起了,还一起去麦田看风景发糖,真好,最后赵忠宝割麦子成‘兵’字简直太感人”“我赵忠宝永远都是维和营的兵,这句话瞬间飙泪啊,何达演技太赞。”

“老班长”赵忠宝的故事就这样圆满落幕了,演员何达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细腻的情感将赵忠宝的一生讲给观众听,也让观众真正的了解军人、维和军人这令人敬佩的职业。虽然“赵忠宝”的故事结束啦,但是何达的演艺事业依旧再继续,据悉,他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浴血广昌》,剧中饰演一名红军战士,期待他为我们带来的新角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