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56: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被曝出内地女星颖儿插足纪晓波与吴佩慈后,颖儿的人气大增。但不少人气源于负面,许多网友们指责其是“小三”、“不要脸”。而颖儿自觉得委屈,近日,她申明,自己没有插足纪晓波与吴佩慈之间的感情。

颖儿个人资料

颖儿个人资料

  颖儿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颖

  外文名:Jacoke

  别 名:颖儿

  生 肖:龙

  新浪微博:香香公主颖儿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9CM

  出生地:湖南省常德市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1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小菊的春天》《英雄》

  主要成就:2012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2012风尚偶像明星大奖、2011年度风尚新面孔奖新锐女演员、2011搜狐最佳新人奖、2011年优酷盛典最佳荧屏情侣奖

  颖儿出生于常德市一个工薪家庭。从小她就爱好唱歌跳舞,3岁起开始学习书法、美术、音乐、主持、琵琶等等。 2003年,15岁的颖儿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得节目主持组“全国特别新人”奖、民族组优秀奖。2004年获得星姐选举亚洲第五名,并签约天娱;同年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声乐组银奖。2005年,17岁的颖儿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颖儿个人资料

颖儿个人资料

  颖儿演出经历:

  2007年,颖儿参演首部电视剧《婚姻之痒》。 2008年参演电影《精舞门》,饰演冰淇淋妹妹。2009年,出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中香香公主一角,同郑少秋刘德凯等演员同台表演;同年参与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长篇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翡翠凤凰》的拍摄,剧中颖儿饰演秦小玉。2010年主演电视剧《丝丝心动》,饰演个性多愁善感的路天儿。

  2011年8月拍摄电视剧《幸福三颗星》,剧中颖儿首次挑战后宫坏女人的角色;10月22日,由颖儿与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千山暮雪》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颖儿凭借童雪一角成名,获得搜狐冬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

  2012年,青春励志偶像剧 《小菊的春天》播出,颖儿饰演女主角梁小菊,献唱片头曲《花语》,凭《小菊的春天》获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奖。主演的电影《疯狂的蠢贼》在全国上映,颖儿饰演刁蛮千金小姐王诗谊,电影上映首日北京四十余家影院的影厅上座率达九成以上,首周末票房也突破了千万;3月拍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饰演一位女侠;同年11月,同任达华徐若瑄袁弘联袂主演警匪片《制服》,她颠覆清纯女孩的形象,饰演一位干练利落的女警察;[18] 12月7日,与陈翔主演的微电影《爱情规划局》上映。同年12月12日,在颖儿的生日会上,主持人李昕亮正式宣布颖儿签约新公司上海唐人。

颖儿个人资料

颖儿个人资料

  2013年,拍摄由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的现实主义题材爱情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出演女一号苏小暖;6月,参演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饰演女主角谭妙妙。10月29日主演的电影《制服》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颖儿饰演一位女刑警;11月,拍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

  2014年2月14日,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在全国公映,片中颖儿饰演苏小暖。

  2014年3月,参演电视剧《黑樱桃》。

刘恺威颖儿共录《大本营》

刘恺威颖儿共录《大本营》

  颖儿参与的社会活动:

  2010年9月,“绝世珍品 大爱天成”儿童救助基金慈善拍卖会在北京举行,颖儿与赵子琪、黄海波、高希希等人出席。

  2010年11月,颖儿奔赴山西,与多位影视界艺人一起为山西大学附中的孩子们捐赠爱心图书。2011年9月,颖儿参加芭莎慈善夜活动。

  2013年5月25日,由华语榜样明星名人会主办的“525公益英雄盛典”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颖儿与马苏莫小棋、陈廷嘉、印小天、张瑶、大陶虹、李玲玉、大左等艺人出席,马苏、颖儿、莫小棋、甘薇张定涵、陈廷嘉、印小天等十位艺人获封“公益明星”。

  纪晓波出轨内地女星颖儿

吴佩慈晒全家福破出轨传闻 颖儿发微博撇清关系

  今年二月份,35岁九头身美人吴佩慈诞下6磅小蕊蕊,一直等着与男友纪晓波注册结婚,却爆出吴佩慈产女老公纪晓波出轨恋上颖儿。据悉,之前已经传出纪晓波另结新欢,曾留吴佩慈一个在香港安胎,自己却带着内地女星去澳洲风流快活,吴佩慈矢口否认。

纪晓波出轨内地女星颖儿

纪晓波出轨内地女星颖儿

  据报道,纪晓波在吴佩慈怀孕期间,已搭上内地宅男女神颖儿。女星颖儿曾在微博上载多张与纪晓波面贴面合照,加上心心及男女图像,明显向吴佩慈宣战。自吴佩慈怀孕以来,不时发放大腹便便的相片,张张都又美又幸福,又不时向朋友暗示自己快结婚,坦承收过男友送逾10卡、价值557万人民币的钻戒和价值3000万贴晒粉红色贴纸的白色宾利。

  迫婚失败又已为人母,吴佩慈试过回台湾找妈妈哭诉。不过她想尽力挽救,于是经常来香港,入住纪晓波为她长租的酒店,希望可以多见几面。至于新欢颖儿,今年25岁,有身材,有内地标准硬胶面,拍过《后宫甄环传》、《书剑恩仇录》及《英雄》等等,曾经夺得华鼎奖最佳新锐女演员,也曾与郑嘉颖传出绯闻。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颖儿减肥前照片

颖儿减肥前照片

颖儿减肥后照片

颖儿减肥后照片

  曾经,网上曝出了颖儿在《千山暮雪》时期的剧照与近期写真的对比照,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照片中,如今拥有苗条的身材和立体的五官的颖儿与“童雪”时期臃肿身材的她完全判若两人,就连与颖儿搭档的余文乐都认不出来。

  对此,许多网友对颖儿这翻天覆地的变化进行了讨论,有些网友认为颖儿定是去整容了,“颖儿这是去整容了吗,这变化也太惊人了,认不出是童雪了,”但对于许多了解颖儿的粉丝来说,这都要归功于偶像努力减肥的决心,“其实我们都知道颖儿一直在坚持减肥,靠着毅力一直在坚持着,好在付出终于有回报了,兔子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

  其实,对于颖儿瘦身成功这一话题的讨论并没有停断过,每次颖儿的露面,观众和主持人都会惊讶于她的变化,问起她的瘦身秘籍,颖儿坦言自己会控制食量,但更多的要归功于她的逛街减肥法,“我是一个平时不怎么运动的人,但是我爱逛街时候快走。”不过她也坦言自己要有信念,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还有信念是很重要的。三年前,自己很胖,觉得自己走在街上像个丑小鸭,觉得自己怎么会这么胖,很多人都不认识我。看到别人穿漂亮的衣服,问自己为什么不可以呢!所以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想瘦身一定是可以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颖儿纪晓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