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个人资料 萧淑慎吸毒 萧淑慎跳楼欲轻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56: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吸毒而被捕的萧淑慎复出后显然成为了话题女王。7月2日萧淑慎传出在家跳楼轻生,记者今天下午目击她搭计程车外出,身形消瘦,但感觉精气神状况不错,看样子是走出了自杀阴霾,总算也是好事一件。

萧淑慎个人资料

萧淑慎个人资料

  萧淑慎个人资料:

  本名:萧淑慎

  血型:O 型

  星座:天蝎座

  绰号:鸽子

  生肖:龙

  三围:34.23.34

  体重:52公斤

  兴趣:唱歌、舞跳、打麻将、睡觉、买衣服、看影电

  初恋:15岁

  口头禅:变态

  座右铭:先省反自己,再检讨别人

  出道资历:4年

  最喜欢的食物:阿华田、水果、绿色青菜、腰子

萧淑慎个人资料

萧淑慎个人资料

  萧淑慎,台湾女艺人。1976年11月13日出生。萧淑慎演而优则“唱”,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收的学生。后被滚石唱片公司看中,成为孙燕姿的同门师妹。本来星途一直顺利,后因吸毒事件,人气急剧下降。2013年,经过吸毒事件后的萧淑慎,正在为复出做准备。萧淑慎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她, 给她机会。

  萧淑慎演出经历:

  萧淑慎演而优则“唱”,不只成了滚石秘密武器,还成了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因为萧淑慎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收的学生,孙燕姿很自然也成了她的学姐。

萧淑慎个人资料

萧淑慎个人资料

  萧淑慎会“走”进滚石大门,也是李偲菘兄弟穿针引线,把她介绍给滚石。滚石和萧淑慎会谈后,滚石发现她是一位很特别的女孩,不过“特别”之外,滚石觉得会唱歌最重要,萧淑慎的歌喉如何?‘唱的不错,有自己的特色’滚石听过的她的歌声后,当下决定和她签3年,滚石秘密打造她,前阵子,还把她送到新加坡秘密展开音乐训练,她的新专辑,全部曲子都由李偲菘和李伟菘“量身定作”,全都包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萧淑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