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个人资料 陈伟霆女友、前女友 陈伟霆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56: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伟霆

陈伟霆

  虽说刚到周一,但多少《古剑》党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期望,等着见苏苏和大西轰了。竟然观众们爱不释手,那么就跟着小编一起深入认识一下大师兄的扮演者——陈伟霆。

  陈伟霆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伟霆

  外文名:William Chan

  别 名:靓仔霆,帅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2cm

  体 重“65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85年11月21日

  职 业: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英皇娱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战士》,《窃听风云》,《美丽密令》,《恋人絮语》,《古剑奇谭》

探班《古剑奇谭》片场 杨幂模仿陈伟霆

  主要成就:

  2003新秀歌唱大赛自我才华表现奖

  2008年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歌曲

  2011年劲歌金曲最受欢迎铜奖

  祖 籍:广东云浮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82cm

  体 重:65kg

陈伟霆与女友阿SA

陈伟霆与女友阿SA

  陈伟霆,香港著名歌手、演员,2003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歌唱大赛获金奖而入行签约英皇娱乐,俊朗帅气的他跳舞非常好,很快在香港建立起舞王形象,2006年和张致恒、麦子豪组成sun boy'z 出碟及活动,2008年解散后独立发展,在乐坛有着不错的好评。

  陈伟霆演艺经历:

  陈伟霆於03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勇夺三个大奖包括:金咪大奖、劲舞台风演绎奖及自我才华表演奖後入行。

  他曾在2003年主持明珠台的《迪士尼开心星期六》;06年以新成员身份加入组合Sun Boy'z,开始建立起跳舞歌手之鲜明形象,并参与大型音乐剧及海外巡回演唱会演出,分别推出广东及国语大碟《Sun Boy'z》、《All For 1》、《初次约会》,2008年4月他宣布退出Sun Boy'z并作出个人发展,是继关智斌后又一退出成员。

  08年独立发展,同年推出首张个人大碟《Will Power》,主打歌《Taxi》《Great Time》进占各大流行榜,成绩骄人。凭健硕外形加上精湛舞技横扫08年四个电子传媒及两个主要网站新人金奖,星途无可限量。电影方面发展亦相当顺利,个人参演之电影均由本地著名导演执导,并参与荷里活动画配音工作。

陈伟霆古装扮相

陈伟霆古装扮相

  能歌善舞的陈伟霆(William),虽然并非演戏出身,但由于外形出众兼可塑性高,过往的电影角色均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包括《前度》中周旋于钟欣桐及诗雅的花心男,以及《出轨的女人》中的双胞胎兄弟。2012年底出演围绕黑帮争上位话题的《扎职》,陈伟霆自认为新戏付出不少工夫,『既然做古惑仔,大只就必然的啦,所以这两个月我都勤做健身和节食,务求练到八块腹肌。

  13年内地抢滩,陆续出演内地版《少年四大名捕》及《古剑奇谭》,分别待足横店3个月及4个月,四月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时坦言很喜欢在横店拍戏。7月出演《古剑》中大师兄陵越一角,角色本身的侠义与伟霆俊朗外表在拍摄初期便已广受追捧。

  2014年,陈伟霆出演何澍培导演的《活色生香》。在剧中,陈伟霆将与李易峰唐嫣舒畅等演员合作。

  陈伟霆与蔡卓妍恋情:

陈伟霆蔡卓妍处长期分居状态 避谈Angelababy暂时没想

  2010年10月10日,阿Sa(蔡卓妍)通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年轻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两人已恋爱两至三个月。而当天晚上,蔡卓妍和陈伟霆分别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默认恋情。

  日前偶像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首播,收视率一路走高,作为剧中主演的陈伟霆自然也得在横店常驻,加上阿Sa工作也忙,两人见面机会很少。“拍摄期间三个月,阿Sa来探了我一次班,我记得她来探班那次刚好我正在和阿娇演对手戏”,陈伟霆笑着补充说,“当时还是因为她也在附近拍戏,顺便来看我的。”

  不过显然两个人都很想得开,都是工作为重的人,陈伟霆说:“即使两个人都在香港,我们也是忙工作的多,见面都很少,她的事业已经到了一定高度,但也还需要往上走,我也要继续往上走,所以两个人的努力方向是一致的。”

  同为《古剑奇谭》的主演,谈到杨幂拍完戏后“在家带孩子”,陈伟霆则表示“对生孩子暂时没打算”,他同时也否认有结婚打算,“目前我还是想以工作为重,我希望自己能多拍一点戏,得到大家的认同,阿Sa也是娱乐圈的人,她能够理解我”。

陈伟霆祝福旧爱Angelababy 不学黄晓明高调

陈伟霆与前女友AB

陈伟霆与前女友AB

  在被问及和旧爱Angelababy的联系时,陈伟霆则避开不谈,同时否认了之前关于“和baby住同一间酒店”的传言。

  而谈到在戏中与杨幂搭档,陈伟霆就大赞杨幂的敬业,“拍摄期三个月,杨幂戏份重,基本每天都要拍,但她从未有过一次是迟到了哪怕一分钟的”。不过他也透露,私下里杨幂“很玩得开,很随意”,而同行的陈紫函也爆料“杨幂超级喜欢吃麻辣香锅”。

陈伟霆古装扮相

陈伟霆古装扮相

  内地发展以演戏为主

  《古剑奇谭》是陈伟霆的第一部内地电视剧,他所饰演的“大师兄”陵越一角以不苟言笑、沉稳内敛的形象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嫁人当嫁大师兄”的评价不可谓不高。但歌手出身的陈伟霆,现实中的性格却和“大师兄”相去甚远,在广州见面会上也是搞怪耍宝不断。

陈伟霆与女友阿SA

陈伟霆与女友阿SA

  他坦言出演“大师兄这个角色很有压力”,《古剑奇谭》作为由游戏改编而来的电视剧,本身就有很多粉丝,每个粉丝都会有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期望,不过陈伟霆也称“演员饰演的每个角色都不一样,但是演好每一个角色,这本来就是每一个演员的本分”。

  从最开始讲不好普通话而专门训练几个月,到现在普通话流畅,与人交流甚欢,陈伟霆磨刀霍霍,有心想在内地大展拳脚。据他透露,虽然现在已经确定以演戏为主,不过下一年年初他也将会推出第一张国语专辑,之后也有意举办内地演唱会。

  网传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照是怎么回事

疑似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疑似陈伟霆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陈伟霆十年来多少有些变化,有媒体拿他照片作对比,指他鼻子升高,疑似整容。面对整容质疑,陈伟霆回应:“亦有人说我下巴也整过容,当然没这回事,该相片是10多年前,样子跟现在一定有变化,不过我也很开心指我是越来越靓仔,总好过说越来越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伟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