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怒怼李雨桐闺蜜 李雨桐闺蜜爆了什么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5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思聪怒怼李雨桐闺蜜

   薛之谦被网红李雨桐爆料骗钱骗感情,这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薛之谦发声称和女方在一起过但没骗钱,但是仍无法平息风波。

   

   9月16日,李雨桐闺蜜DDshadow发文吐槽薛之谦曾背着李雨桐接近自己,“你一定不会忘记你私信我的那件事情!一直都没和雨桐说,因为我和你也没什么仇恨!但我那时候天天和雨桐在一起你都这样,这件事之后我只能和雨桐旁敲侧击说要小心你这个人。”

   9月17日下午,王思聪意外发声了,他发评论怒怼李雨桐闺蜜:“你的中文表达能力让我怀疑你是否小学毕业。”随后,李雨桐闺蜜顶了一句:“我只上过幼儿园我也知道不要讲假话。”

   

   李雨桐闺蜜DDshadow是谁

   微博资料显示“ddshadow品牌主理人”,也有自己的淘宝店。在李雨桐爆料期间一直力挺李雨桐,并且帮忙爆料。

   从9月12日开始,DDshadow就陆续发文,“有的人明明是渣但是要被做成是痴情好男人!”朱桢挺薛之谦她也怒怼,“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接着在李雨桐爆料薛之谦车祸事件的时候,ddshadow也站出来接着爆料薛之谦承诺给李雨桐车祸医药费,最后食言1分钱没出。

   目前网友怀疑DDshadow到底有什么目的,单纯的帮助朋友爆料?还是也想借机蹭一波热度,好炒红自己的网店?不少网友表示,“挺有心机的,上新之前发个帖子,把大家吸引过去,好看你上新品是吗?

   

    

   李雨桐闺蜜再曝猛料DDshadow称曾被薛之谦主动私信勾搭

   薛之谦情感风波已经闹得满城风雨,几日下来依然不见有平息的趋势。昨日晚间,UUJULY前员工@我的花及火焰发声力挺薛之谦,称其从未亏待过员工,也对其当初并未告知大家李雨桐受伤表示理解。夜间,李雨桐好友发文进行回击,让薛之谦和李雨桐两位当事人再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文章中,李雨桐好友@DDshadow直言薛之谦曾背着李雨桐接近自己,“你一定不会忘记你私信我的那件事情!一直都没和雨桐说,因为我和你也没什么仇恨!但我那时候天天和雨桐在一起你都这样,这件事之后我只能和雨桐旁敲侧击说要小心你这个人。”

   文章中,@DDshadow爆料@我的花及火焰借着李雨桐闺蜜的名义接近薛之谦,后期还成为了淘宝店模特,与此同时,其在担任服装助理时,采购过程中动手脚被发现,而后被李雨桐开除,“这个行为我相信任何一个老板都是不能容忍的吧!这位‘新同事’当时刚进公司上班和两位老板一起开新品会议,她当时不知道雨桐也是半个老板(因为xue不想让员工知道雨桐是老板,好完全控制人心)然后此人竟然让雨桐去给她买咖啡。”

   此外,@DDshadow还爆料薛之谦曾给自己发过私信,“你一定不会忘记你私信我的那件事情!一直都没和雨桐说,因为我和你也没什么仇恨!但我那时候天天和雨桐在一起你都这样,这件事之后我只能和雨桐旁敲侧击说要小心你这个人,为什么是微博私信,和对方没有建立特别好的私交情况下,不会去加好朋友男友的微信,但是别有用心的人,就不一样了(我说谁自己心里清楚!)现在捧臭脚的人一定会有,也请管好身边这些看戏不怕事儿大顺便可以蹭一波流量的人!”

   同时,她也表示自此之后不会再发无关紧要的“实锤”,“除非再有人为了转移大众视线故意抹黑我朋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