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雎尔”乔欣拿消防服这样穿,被网友骂惨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8:3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欢乐颂》里的关关,关雎尔,大家都觉得是乖乖女。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也给人文静淑女的感觉,但是最近,乔欣却因为这一件事,被网友骂得上了热搜。

 “关雎尔”乔欣拿消防服这样穿,被网友骂惨了!

  最近,众多明星参加《约吧大明星》,去体验平凡人的辛苦生活,其中,有一期,是说明星们到上海消防局,体验消防员的日常工作。这高温的天气下,穿着消防员的战斗服和救援服,对于平时被“优待”的明星们而言,是有多么的辛苦,想想就知道了。但是,这毕竟是在节目上,尊重还是要有的,否则就会被喷,比如乔欣就因为这样穿消防服被骂了。

 “关雎尔”乔欣拿消防服这样穿,被网友骂惨了!
 

  乔欣把消防服穿得像露肩装一样,吊儿郎当的,旁边的宋轶和她这么一对比,一个认真,一个任性,教官都看不下去了。如果真的是身为一个人民官兵,这样穿并且被曝光的话,分分钟就要被批评得无地自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