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撞脸 陈永馨melody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29: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永馨《你不知道的事》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刚拉开帷幕,一位名为陈永馨的萌妹子便红遍网络。陈永馨凭借甜美的外表和动情的演唱迅速俘获了众多网友以及导师的心,最终加盟了杨坤战队。

  当晚,马来西亚华人陈永馨一出场就十分抢眼,一众小伙伴即刻被她脱俗的气质美翻。一开口更是震惊四座,《你不知道的事》演绎得清新自然,甜美声线下暗藏淡淡的忧伤,一举获得当晚的第一个四转。不仅被汪峰盛赞音准堪比王菲那英,还引起了一场导师间的比惨大戏,纷纷亮出“我感情上受过很多伤”。

陈永馨个人资料

陈永馨个人资料

  《好声音来了》第一期就请来了一夜爆红的陈永馨,网友们排队表达喜爱和赞美。网友点赞不断,“不做作,声音甜美纯净,透着一股女神范儿”,“好久没听到如此有穿透力、感染力的声音了,眼泪都被你唱了出来。”首度亮相就获得这麽多网友的青睐,陈永馨欣喜之余一一表达谢意并表示会继续努力,“让你们为我骄傲”。

  关於最终被“美女学员杀手”杨坤收至麾下的结果,有人就提出质疑为何做出如此选择,陈永馨大方回应:“因为杨坤老师说的正是我一直烦恼的问题,是我想学习的。选歌,改变真的很重要。”关心永馨未来音乐之路发展的网友希望更全面地了解她的音乐喜好,陈永馨也都一并给予答复。

  “比较擅长的是R&B和Ballad吧,不过各种风格都想尝试”,“Christina Aguilera是我的偶像,我还喜欢阿妹和Alin哦!”在被问到“有没有想过得冠军”这个老话题时,永馨也表示“不敢想那麽远啦,只想把歌唱好!这一届的都好厉害呀!”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撞脸田亮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撞脸田亮

  从好声音亮相才短短十几个小时,陈永馨便火速成为话题讨论度和关注度最高的名字。不仅因为其天籁般的歌喉,“超级明星脸”、“撞脸专业户”等都成为她身上最受关注的标签。有人称她为长大后的森蝶,或者恶搞她就是“戴着假发的田亮”

  有网友发微博并@田亮:“《中国好声音3》滴这个马来西亚女选手简直就是女版田亮呀!难道森蝶长大长成这样?”随即田亮转发微博,评论称:“一大早起来,戴上假发比了比,嗯?这个这个……”似乎默认了森蝶与陈永馨长相神似的事实。还有人说她是《蓝色生死恋》里的“恩熙”文根英的翻版,一样的灵动可爱。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撞脸森碟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撞脸森碟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撞脸森蝶

  八卦功力十足的网友们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这个新人萌妹子,网友就问道:“你喜欢的男生类型是什麽?在好声音有比较心仪的吗”,陈永馨也没有回避,大方回应:“我比较喜欢有责任感、有主张、谦虚的男生,在好声音里的都是好朋友。”还有好心的网友表达“希望一直做这样的你,一个文静的小女生”,萌萌的陈永馨便自爆“别被我外表所骗哦,其实我是个超活泼的人。哈哈!我会一直坚持做我自己。”

  陈永馨出生在新西兰,3岁随父母回到马来西亚,20岁来到长辈的家乡中国,成了广西艺术学院的学生。念书的一年中,陈永馨也参加过当地电视台举办的各种节目,甚至还有模仿类的比赛,而她模仿的是--克里斯蒂娜·安奎莱拉。

  “妆也化得很浓,然后还戴了一个金色的假发,他把我拍得好恐怖。”回忆起那时候的“电视经历”,陈永馨心有余悸。虽然她的实力一直很强,但从前的其它比赛显然没能让她红起来,她甚至觉得“那样的节目也许没人看吧”。直到她遇到了“好声音”,才在一夜之间占据了网友们的视线。

  除了参加为数不多的几档节目,陈永馨也曾在五星级酒店唱歌,“就在那种大堂里面,就有一个挡板,然后就这样唱了,就很简单的那种,唱这种老歌什麽的。”尽管陈永馨没透露这样唱一晚上多少钱,但记者从侧面了解到,一般五星级酒店驻唱一晚是一两百元,因为陈永馨是马来西亚籍,收入可能还要翻一番,大概数目在三四百元左右。

  难怪陈永馨说,她在驻唱的那一两个月里,赚到的零花钱很是够花。於是,又有人有疑问:陈永馨的家境看上去十分优越,为什麽还要去驻唱?她的回答是:“有些人可能到21岁了还是要靠父母来养”,但在马来西亚,十七八岁的孩子早就开始独立,她也是想要减轻父母的负担,所以才有了打工驻唱的念头,不过她说了“这也是累积舞台经验”,能够得到导师“四转”,就是这麽一点一滴积攒下来的。

陈永馨个人资料

陈永馨个人资料

  陈永馨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永馨

  外文名:Melody

  国 籍:马来西亚

  出生地:新西兰

  职 业:大学生

  毕业院校:广西艺术学院

  参赛歌曲:《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偶 像:Christina Aguilera,阿妹,Alin

  喜欢男生类型:有责任感、有主张、谦虚的男生

  导 师:杨坤

  祖 籍:福建

  类 别:流行音乐专业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

  陈永馨(英文名Melody),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流行音乐专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参赛选手,现为杨坤老师麾下学员。

  《中国好声音3》于2014年7月18日在浙江卫视首播。来自马来西亚的学员陈永馨表现着实抢镜。

  选择歌曲曾遇分歧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

  白色上衣、粉色裙子,一双帆布鞋,一个干净瘦小的姑娘走上舞台。她就是马来西亚华人女孩陈永馨(英文名Melody),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 流行音乐专业。

  一曲《你不知道的事》没有了王力宏的情意绵绵,却透出了干净清澈和淡淡忧伤。然而不为人知的是,在选歌阶段,导演组曾经有过意见分歧。

  最初导演组考虑,要不要给陈永馨定一首英文歌。她的发音纯正娴熟而不夸张,更利于展现唱功。中文歌在情感上更容易打动听众,但唱得出彩儿却并不容易。连陈永馨自己都几度怀疑,这首《你不知道的事》旋律会不会太简单?歌词中的情绪到底该如何揣摩?

  当时大家都没底,这个出生于新西兰、吃面包黄油长大,英文比中文说得地道的女孩儿,究竟能否领悟一首“中式情歌”里举重若轻的深情和忧伤,并将它娓娓道来。直到录像前一天,陈永馨终于对导演说:“我可以唱好《你不知道的事》了。”陈永馨说,因为她想到了爷爷年轻时“下南洋”谋生计,爸爸年轻时孤身远赴异乡求学,他们对于“家”有很多的不舍。她希望自己能用歌声唱出他们当年的心情。

  撞脸明星引发热议

好声音萌妹子陈永馨撞脸 不惧成名后被揭老底儿

  最终,陈永馨成功俘获所有导师的心,成为本季《好声音》第一位获得“四转”的选手。网友更是惊呼:这简直是韩星文根英和张娜拉的合体,还有人评价:这是“翻版沈佳宜”,清纯甜美的样貌和声线让这位萌萌的妹子一夜成新宠儿。

  萌萌的陈永馨便自爆“别被我外表所骗哦,其实我是个超活泼的人哈哈!我会一直坚持做我自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永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