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的老婆是谁? 宁财神老婆程娇娥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28: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宁财神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

宁财神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而娱乐圈内惹上了是非也难免“红”一把。前段日子因吸毒被抓的宁财神近日出席张靓颖新专辑发布会,走红毯。虽说复出,但舆论的压力甚大,就连自己的老婆也突被媒体关注。那么这里,我们便来认识下宁财神的老婆程娇娥。

  宁财神老婆陈娇娥个人资料:

  民 族:汉

  出生地:山西

  出生日期:1977年1月4日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54CM

  体 重:40KG

宁财神老婆程娇娥个人资料

宁财神老婆程娇娥个人资料

  陈娇娥与宁财神的感情史:

  一见钟情

  认识宁财神时,程娇娥在武汉一外贸公司上班。两人初见面时是“朋友的朋友”关系。“我第一眼看到她时就有感觉了,觉得这个女孩子活泼、可爱,可能就是大家所说的一见钟情吧!”财神正在犹豫如何向程娇娥展开追求时,他忽然接到一个短信,竟然是程娇娥发来的,短信很直接地邀请他“离开聚会,出去吃小龙虾”。

  见面投缘,两人从认识到牵手的周期只有一个下午,从相识到结婚只有一个月。正是一见钟情,一月成婚。

  和财神结婚后,程娇娥就辞职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财神夫妇平时喜欢在家呆着,不喜欢外出也不喜欢旅游,多是在家陪同宁财神写作。宁财神在一旁得意地说:“一般都是她在我身边,我才能进行写作,否则我什么也写不出来。”

宁财神老婆程娇娥个人资料

宁财神老婆程娇娥个人资料

  《武林》结缘:

  2001年底,已经是当红网络写手的宁财神却急流勇退,转行当电视剧编剧。虽然转行当编剧以来,宁财神写了不少剧作,但真正让他成为知名编剧的作品只有《武林外传》,而程娇娥,也是在宁财神编写《武林外传》时成为了宁财神的妻子。

  谈到编写《武林外传》的收获,宁财神称,最大的收获还是通过这部戏娶到了媳妇。“媳妇是武汉人,我是上海人,我给她说我在写一个剧本叫《武林外传》,给她说了一些台词和剧情,她竟然非常喜欢。后来她觉得我这个人特逗,脑子里想的东西比较烂,就嫁给我了。”

宁财神:拍《武林外传》财色双收

  外传出炉:

  据宁财神透露,认识娇娥的时候,《武林外传》只有一个策划案,内容一片空白。宁财神认识程娇娥的第二天起,她就成了《武林外传》的第一个读者。他奋笔疾书,她在电脑上打“80分”; 他把写完的本子给她看。“她的工作就是看剧本,每次我都会统计她笑的次数,笑的次数多,我立马通过,不多,我就得一句一句重新改。”宁财神笑言,《武林外传》就是老婆程娇娥“笑”出来的。

  虽然没有参与情节设计,但财神坚持把娇娥的名字加到“编剧”栏:“没有老婆,便没有《武林外传》。”

  妻子程娇娥并没有执笔写《武林外传》的剧本,但是很多经典的段子都是他和程娇娥共同讨论产生的,因此妻子署名编剧当之无愧。财神说,自己的性格比较古板,反而是妻子程娇娥活泼开朗爱开玩笑,“她是一个很有喜感的人,在家里经常是她随便说点什么,就能让我呵呵笑出了声,《武林外传》很多台词都出自老婆平时说的即兴笑话”。比如“吕秀才说死姬无命”这个情节就是程娇娥想出来的。

宁财神与老婆共同出镜

宁财神与老婆共同出镜

  共同出镜:

  在《武林外传》中,程娇娥和编剧宁财神夫妻客串了一对食客。进棚拍摄一个半月,就要收工回家了,大家建议夫妻俩也客串一回,权当“到此一游”。本来我们有好几句台词的,但是一见镜头就结巴,砍呀砍,砍到后来台词就四个字:“结账,难吃!”夫妻俩出镜可能总共只有5秒钟。程娇娥本来还想多几句台词,但总记不住,到最后就“难吃”这两个字还NG了两次。

宁财神与老婆陈娇娥结婚照

宁财神与老婆陈娇娥结婚照

  妻管无忧

  宁财神透露《武林外传》中洪剑涛扮演的钱掌柜性格和自己很像。“钱掌柜是一个无药可救的‘妻管严’,我也是典型的‘妻管严’!上海的男人最怕老婆,武汉的女同志训夫是出了名的,所以没办法,妻管严是注定的。”

  虽然《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但财神说自己并没有很多钱,“我最多就算小康,比起导演尚敬来,我简直就是穷人。”虽然如今财神可以给妻子提供衣食无忧的生活,但是当年,他却曾身陷破产的绝望境地。“1996年我做期货失败了,不但血本无归,还欠了人家几十万元,后来全靠经营广告公司才还清了债。”也许,这是妻管严的根源。

《武林外传》投资人称宁财神成名学坏 孟非避谈老搭档

  “三秋不见如隔一日的亲人”

  现今的演艺圈的恋情都比较短命,宁财神能坚持和妻子十年的爱情长跑,而且能够记得两人认识的这一天,可见用情专一。宁财神与程娇娥的十年恩爱另网友羡慕不已,但更多的是对他们的赞同。在于程娇娥相遇十周年时,宁财神便在微博大秀自己和妻子的恩爱。还透露,自己和太太保养的秘诀是“互相镇压”:“十年前,我们约定,无论富贵还是更富贵,无论健康还是更健康,无论出轨与否,都要互相镇压、不离不弃。”总结过后,宁财神坦言:“十年后,我们从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恋人变成三秋不见如隔一日的亲人,之前的约定还在。今后,无论我们的爱转化成什么形式,它都不会少一分。程女士,十周年快乐!”恋情到最后都会平静如水,但这水也是饱经岁月历练,是最适合彼此的一杯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宁财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