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王珞丹个人资料 王珞丹订婚细节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28: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后会无期》首映 王珞丹吝啬拥抱韩寒

  今夏,韩寒的电影处女座即将上映。而电影本身不是最大的亮点,亮点在于主演王璐丹与导演韩寒之间传出的绯闻。

  日前,有关于王珞丹与韩寒的“地下恋”风波刚过,不过却有知情博主在微博爆出“王韩恋”其实另有内情,该知情人透露王珞丹暑期有三部大剧即将上映,该“王韩恋”是王珞丹方面主动策划或配合的一段炒作,目的是为三部新剧造势。不过对于此说法,王珞丹方面以及浙江卫视《卫夫子》相关方也纷纷给予否认。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王珞丹暑期三部大剧上映 “王韩恋”被曝另有阴谋

  上个月底,知名博主“巨春雷”微博大曝,韩寒和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并称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对于这场绯闻,王珞丹经纪人徐小姐笑着用“太扯了”、“没劲”等词予以澄清,她强调王珞丹拍《后会无期》确实是韩寒亲自邀请,但两人的关系仅仅是好朋友。徐小姐告诉媒体,当天的真相是王珞丹去被拍酒店看片。而韩寒也随后澄清与王珞丹的绯闻,他直言,“我们只有地上情,没有地下情。”

  但因为最近新片《后会无期》即将上映,也有不少媒体人怀疑这是一起炒作行为。有“知情”博主也抛出了“炒作阴谋论”,而另大家意向不到的是,这竟是王珞丹方面有意策划或配合的一出炒作,该“知情”博主透露:“王珞丹暑期有《后会无期》《黄飞鸿》《卫夫子》三部大剧即将上映,为此,“王韩恋”是王珞丹方面主动策划或配合的一段炒作,目的是为三部新剧造势。”该博主的说法也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很震惊:“原来这是一步很大棋哈。”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剧方否认“炒作阴谋”说法:王珞丹作品精良,不需要炒作

  对于王珞丹方面主动的“炒作阴谋论”说法,王珞丹方面工作人员表示“纯属瞎扯”,而即将于上映的《后会无期》,以及将于8月份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卫夫子》两部剧,也因该“阴谋论”纷纷躺枪,对于这个说法,《后会无期》宣传方则表示不可信,而浙江卫视《卫夫子》的工作人员也给予否认:“王珞丹的作品扎实精良,凭她的为人和名气,她的作品根本不需要靠炒作博关注。”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王珞丹个人资料:

  姓名:王珞丹

  粉丝名:丹磁

  王珞丹写真集  现住地:北京市 海淀区

  祖籍:辽宁

  高中:赤峰二中

  院校:北京电影学院、纽约大学表演系硕士在读

  特长:钢琴、架子鼓、手风琴

  嗜好:看书、钢琴、攀岩、游泳、轮滑、逛街、上网及安静的事

  心愿:真心的喜欢诠释每一个角色

  三围:95 60 84

王珞丹个人资料

王珞丹个人资料

  王珞丹演出经历:

  2004年8月1日,主演的电视剧《蝴蝶飞飞》上映,王珞丹在剧中饰演麦乐乐。

  2006年2月24日,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原名《深牢大狱》)上映,王珞丹在剧中饰演单鹃。4月21日,王珞丹出演《可可西里》中的丁文静。7月2日,萨日娜王珞丹扮苦情母女 《母亲是条河》引泪奔。

  2007年,王珞丹饰演《中国女法官》中的左梅。4月拍摄《车逝》。6月7日,王珞丹出席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8月,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电视剧《烽火孤儿》开机,她在剧中饰演,日中混血儿杜薇。

  2007年至2008年,王珞丹热血出演《排球女将》。

王珞丹个人资料

王珞丹个人资料

  2008年2月,王珞丹在《暗香》中 和黄晓明(听歌)一同演绎经典爱情。22日,王珞丹参加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新闻总汇;28日,同赵宝刚再度联手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担任钱小样一角。5月获得电影百合奖、入选金鹰奖最佳女演员侯选。11月8日,在公映电影《车逝》里扮哑女。

  2009年1月8日,王珞丹出席“大爱2008·时尚盛典,获封“大爱之星”。2月28日《超级访问》八周年庆典,王珞丹朱雨辰牵手走红毯。3月6日,王珞丹清纯装扮恭贺《尚嘉》惊艳亮相。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与黄圣依杨幂刘亦菲被评为内地的新“四小花旦”。4月12日,参演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做客新浪聊《我的青春谁做主》、被搜狐娱乐评选为先锋人物,30日,王珞丹首次上榜百度"十大美女风云榜"。

王珞丹晒短发泳装照 网友调侃太平公主

  2009年5月7日,王珞丹领衔百合奖表演。6月27日,王珞丹加入09“嘉人”香烛计划。7月15日,王珞丹今天出席《我心中的经典电影形象》评选活动,17日,王珞丹录制“5.12 中国·爱”第28期:《徽章女孩的军营梦》,23日,王珞丹获提名的“飞天奖”,颁奖典礼于9月在“水立方”举行,28日,王珞丹入选“中国十大新锐明星”。9月,王珞丹亮相飞天奖、获得新玉女挂冠,、出席2009ELLE风尚大典。

  2010年1月8日,《杜拉拉升职记》圆满杀青,王珞丹演绎白领丽人,影迷陪伴温暖寒冷冬夜,28日,王珞丹加盟《琥珀》。2月14日,王珞丹亮相东方卫视春晚录制,独唱《说爱你》。8月20日——12月20日,拍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并且冰封微博。11月11日《男人帮》开机,12月30日王珞丹结束其他工作,到《男人帮》组里进行拍摄,演莫小闵。同年,王珞丹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取得超高收视,与剧中男主角李光洁被网民誉为“国民情侣档”。

王珞丹个人资料

王珞丹个人资料

  2011年1月1日,王珞丹出席2011年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首次演唱 《小时候》,10日,王珞丹现身厦门录制《欢喜大围炉》。4月5日,王珞丹云南遭遇车祸并于4月9日车祸受伤后公开亮相杭州;5月11日,王珞丹在上海亮相某演唱会,演唱歌曲《浪花一朵朵》。8月5日,丁俊晖牵手王珞丹登《第五频道》。10月18日,王珞丹出演陈凯歌新戏《搜索》。

  2012年,王珞丹出演央视春晚,“央视龙年春晚30年”环节中王珞丹与蔡国庆合唱《常回家看看》,并携家人一起拜年。2月2日《红娘子》开播,王珞丹饰演“小辣椒性格”的红军“王小红”。2012年3月12日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登陆江苏卫视,王珞丹饰演静秋。5月份王珞丹参演电视剧《转身说爱你》,王珞丹演李明玉。

  2013年2月10日,《越来越好之村晚》上映,王珞丹演周一楠,3月份拍摄电影《不法之徒》,王珞丹演伊谷夏。3月31日,王珞丹出席中央电视台2012电视剧明星盛典。[38] 2013年8月24日《大汉贤后卫子夫》在横店杀青,王珞丹扮演皇后卫子夫。 8月27日《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乌镇开机拍摄,王珞丹扮演十三姨。2013年11月8日,由王珞丹主演的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上映。

  王珞丹被曝订婚

王珞丹订婚细节曝光

王珞丹订婚细节曝光

  王珞丹转发微博“承认”订婚

  昨天11月13日,“若曦”刘诗诗和“四爷”吴奇隆高调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同日,杨幂刘恺威正式宣布结婚。随后。蒋欣叶祖新也公布了恋情。袁弘在微博上写道:“一个女神订婚了,一个女神公开了,男神四哥要给我介绍对象,还有一个女神扬言要在微信里把我拉黑,昨天真是五味杂陈的一天……献给今天的爱人们~《You Are My Sunshine》。”随后王珞丹转发承认自己公开订婚,但又立即删掉。引发网友猜测,与之订婚的那位男士是谁?很多网友爆发小宇宙要人肉出王珞丹的准老公。

  王珞丹微博承认订婚原文如下:“好吧,我承认我是公开订婚的那个!怎样!告诉你!你要是在朋友圈发闪光弹我就拉黑你。”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王珞丹是王韩恋主谋

  我绝不做主动的女生

  很多人都说,米莱的爱情特别伟大,尤其是男人,都想有米莱这样的女朋友,她那些荡气回肠的“语录”还在耳边:“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没结婚我等你,你结了婚,我还等,我现在等你,我以后等你,我永远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这些经典台词加上王珞丹的动作表情,足以让人们以假乱真地以为这是王珞丹的爱情宣言,而王珞丹却说,自己在爱情里很被动,绝不会做主动的女生,在这一点上她和米莱有着天壤之别。

王珞丹订婚 网友大哭这是要逼死汪峰的节奏啊

  感情上 我追求完美主义

  王珞丹说,自己在感情上是个完美主义的人,她的要求近乎苛刻:对方一个眼神的游离都不可以,她要的是纯粹。对方的一个气息,甚至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她很敏感,“比如说你在跟我聊天的时候,刚进来了一个男的,你就可能下意识的瞟了他一下,我都能看到,也许我不说。”

  王珞丹说,“敏感对一个演员来讲是好事,但对生活来讲就不太好,我觉得有的时候,人还是傻一点才开心,当什么都明白,什么都知道就没意思了,就是这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珞丹韩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