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盛一伦是什么关系?盛一伦张天爱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8:15: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天爱盛一伦两人因为合作太子妃升职记被观众熟知,很多网友也对于这样的一组cp也是相当的喜欢,早前有消息指出张天爱盛一伦闹掰了,很多人都好奇张天爱盛一伦闹掰是真的吗?当然也有网友相当好奇张天爱盛一伦是什么关系?那么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俩看看吧!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是真的吗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是真的吗

  一、张天爱盛一伦闹掰是真的吗

  太子妃播完张天爱盛一伦友谊的小船就翻了张天爱的经纪公司喜天影视发微博撇清自家艺人和盛一伦的关系,称两人是纯工作合作伙伴关系。网友们觉得声明中似有怨怼,比如直接抹去盛一伦的名字改为扮演齐晟的男演员。这份双商下线的声明成功招来了非议。更让人不解的是经纪公司的用意,租婆随手一百度,发现最近围绕的在张天爱身边的不良传闻众多。但经纪公司皆不予辟谣,反倒是对一直毫无波澜的太子妃合作搭档大动干戈。

  先前两人合体代言同款手游,手游公司的官方tag是太子太子妃两人,盛一伦与手游公司保持一致。张天爱打上的是单人tag和自己的海报,也没有按要求@盛一伦。已然是要分家单干的节奏。所以就不意外接下来张天爱为公司的声明点赞的举动了,张天爱方给出的理由是最近CP粉嚣张,甚至打扰到她的正常工作生活,于是公司迫不得已强行拆CP。

《太子妃升职记》

《太子妃升职记》

  如今口口声声说被CP所累的张天爱当初可是主动扛起这面CP大旗啊在《太子妃升职记》热播期间,张天爱就@盛一伦卖力发糖,两人你来我往的互动也很有爱,会玩文字暧昧以飨粉丝,相互也有亲昵的爱称,不经意间的眉来眼去和亲昵的肢体接触也可看出关系不错,她对于两人的cp关系更是喜闻乐见,比如自曝最爱吃太妃糖,而太妃糖是CP粉的称呼,点赞过CP粉微博。

  接受采访,称双方英文名首字母合起来就是CP。除了张天爱自己,她的公司也在助推太妃糖CP,张天爱看完《美人鱼》发微博说自己看哭了,随后公司通稿关键词:“三哥,三嫂要肩膀”,“盛一伦不安慰你吗?”张天爱在微博发自拍,配文老公在剧组赚钱养家。结果出街的通稿也与盛一伦有关:“盛一伦他负责在家做饭”、“盛一伦负责貌美如花”

《太子妃升职记》剧照

《太子妃升职记》剧照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友谊的小船都要让道事业的巨轮?一切都是遵循cp粉炒作模式进行。可面对如火如荼的CP绯闻,张天爱一直头脑冷静公私分明,强调和盛一伦私下没有可能。网曝私下张天爱早已名花有主,曾被媒体拍到已有男友。由盛一伦张天爱主演的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在网络上掀起一片狂潮。盛一伦与张天爱也陷入绯闻中,近日,盛一伦对此作了回应。有网友还发现,盛一伦与海岩儿子侣皓吉吉关系不一般,二人十分暧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