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第四届人气总决选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7:56: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SNH48总决选来啦!作为SNH48的粉丝,当然希望自己中意的偶像入选了。2017SNH48年度总决选人气排名介绍,SNH48第四届人气总决选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SNH48第四届人气总决选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万众瞩目的SNH48 GROUP“我心翱翔”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开始啦!

  “我心翱翔”SNH48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演唱会于7月29日16: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快来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本年度偶像人气之王的诞生吧!

  和以往不同,本次总决选将有SNH48 GROUP各地姐妹团近300名成员共同参与,也意味着本场演唱会是SNH48 GROUP有史以来同台人数最多的演唱会,同时随着本届总决选的入选席位增至66位,总决选演唱会的总时长也将达到6个小时。

  成员们先进行两个小时的金曲串烧,而后进行结果的发表环节,前半场还是在舞台上共同表演、挥洒汗水的队友,后半场就是同台对抗的对手!每一次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段经历都值得回味与珍藏。总决选是接受检阅的人气对决,也是收获荣耀的梦想之战!

SNH48第四届人气总决选直播地址及视频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NH48总决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