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公开恋情 将于今年10月31日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7:53: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传闻。今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

 宋仲基宋慧乔公开恋情 将于今年10月31日结婚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宋仲基宋慧乔公开恋情 将于今年10月31日结婚

  6月底,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密恋,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但韩国MBC节目《Section TV》仍紧咬不放,日前更派团队到当地调查宋慧乔下榻的独栋Villa,并找到饭店员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频繁出入房间,使得绯闻再度疯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