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与海岩儿子关系 侣皓吉吉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7:41: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侣皓吉吉演艺经历

侣皓吉吉演艺经历

  2、侣皓吉吉演艺经历

  2002年,在王茜、丁志诚主演的警匪题材剧《重案六组2》中饰演重案六组组员常宝乐。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3年,与刘孜、许亚军联袂主演爱情剧《曼谷雨季》,在剧中扮扮演没有背景的马来族青年导游亚肯;同年,参演连奕名、郭柯宇主演的抗日战争剧《烈火金刚》。

  2004年,在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阳光三部曲”的第二部“阳光”作品《守候阳光》中饰演男主角林子衡的铁哥们成强。

  2005年,参与蓝燕、舒畅主演的魔幻题材剧《传奇·幻想殷商》,在剧中饰演生性乐观,爱搞恶作剧的半兽人哼奇奇;同年,联合唐嫣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美丽村姑》。

侣皓吉吉

侣皓吉吉

  2006年,在刘烨、沈佳妮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中饰演数学系高才生彭伟;同年,与李子雄、刘希媛主演年代剧《二路电车》饰演李贤;同年,在谢君豪、张可颐主演的民国爱情剧《长恨歌》中饰演豆腐店阿大的弟弟阿二。

  2007年,搭档宋汶霏、章龄之主演讲述80后“寻找生父邂逅爱情”的电视剧《舞者》,在剧中饰演云朗舞蹈学校毕业的高纯 。并为海岩的小说《舞者》设计封面。出演该剧之后低调签约金石环球成为娱乐私塾首位签约艺人。

  2009年,为张歆艺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并凭借在摄影事业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BQ红人榜年度风尚摄影师奖。

  2010年4月,推出个人单曲《夏天的脸》 。出演张丰毅景甜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孙子大传》饰演终累。同年在古装剧《欢天喜地猪八戒》中饰演猪八戒。

盛一伦

盛一伦

  2011年,在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主演的《男人帮》中饰演阿森。

  2012年,与赵宝刚共同执导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

  2015年,独立执导被称为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的《ESP异能》,讲述的是装在“超能力”下的都市爱情故事。同年,执导乐视出品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 。

  2016年,执导古装传奇电影《将军在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