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缅怀张国荣逝世13周年 网友:愚人节的玩笑就好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7:1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张国荣逝世13周年纪念日。不少网友称,如果张国荣逝世是愚人节的玩笑该多好呀?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众星缅怀张国荣逝世13周年

众星缅怀张国荣逝世13周年

  昨日,大批歌迷赶赴酒店为其举办纪念活动,不仅两旁有花牌摆放,更有用玫瑰花砌成的“哥哥”两字以及心形花牌。由于今年星光大道维修,有粉丝就在星光花园内举行“张国荣独一无二”图片展,展出他生前在演唱会上不同造型的照片,从照片中一起回忆他的风采。

张国荣旧照

张国荣旧照

张国荣

张国荣

  今日,“哥迷”依然如往年一样,在文华酒店外摆放花牌,傍晚时会有烛光晚会举行。此外,大家还会到哥哥前经纪人陈淑芬为其所设的灵位拜祭,送上多年不变但主题不同的千纸鹤。至于陈淑芬为聚集“哥迷”继续发扬张国荣真善美精神而成立的“哥迷会”,将于明日晚举行首次聚会,届时古巨基也会出席。

张国荣去世多少年?

张国荣去世多少年?

  此外,由张国荣、梅艳芳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缘分》近日在内地上映,该片拍摄于1984年,如今内地票房也突破千万,成绩比他之前的经典之作《倩女幽魂》重映时高很多。

  张国荣造就绝美人生,张国荣虽已离我们而去这么多年,但歌迷们还是不能网友他曾经的风采。为逝者缅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