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男友秦昊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秦昊主演的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54: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伊能静在于哈林结束婚姻后结识了小十岁的男友秦昊。昨天晚上(7月23日),为纪念与小男友相恋一周年,伊能静发表长微博,纪念与秦昊想识一周年。

  “7月24日,是我又相信爱的开始。那一天,在一个聚会上,你走进来,而我回头。”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伊能静微博原文:

  一年了,这一年也无风雨也无晴地,你牵着我缓缓走过。

  我又能笑了、又能相信了、又能感觉自己是好人了、

  感官重新打开,呼吸的空气有水分、肌肤能感觉人类粗糙强大的生命力量、味觉吃尽一切都如此新鲜有趣、听见一切音乐都能感动、眼睛所见尽是美好。

  夜晚不再孤独不再充满自省,醒来时不再恍恍,又能写诗读字。

  这一年,花默默地盛开,你的每一步足迹都有我,我的眼前每一个身影都是你。从盛夏到隆冬,从隆冬到炎夏,你陪我买大衣为我暖手暖围巾,在我困难挫折时深深的凝视我,你不胡乱安慰我,而是陪伴我学会忍痛,你让我的玻璃心变成超强防弹玻璃,就算散弹枪扫射也只会留下弹痕,再不破碎。然后我才知道,好的伴侣不是让自己变悸弱,而是带着你一起强大,让你有自活的能力。他会像神,让你学着自己站起来面对世界,而且你知道他都会在那里。

  我从来不是传统中被豢养的女子,我强悍叛逆野蛮浪漫,天生流浪的命,而你让我是我自己。

  我不是你的宠物、不是你养的家眷、不是你的灌溺的罗莉,我是你的伴侣,走沙漠、曝日晒、一起冒险,有时候甚至跑的比你快却永远没有你又智慧的冲动女孩。

秦昊伊能静高调宣布 我们在热恋

  你总说我是小孩,我总说孩子才能上天堂喔,所以你要跟上我,越活越小,越活越纯粹。

  这世界一切都与我们无关,跟上来的都将在我们身边,一起相信爱、能好好活着。

  未来,我们也要走遍世界,看非洲迁徙、见证威尼斯渐渐下沉、毫不手软地去法国购置新装,再放进柜子里一次也不穿。我们要去南极遇见极光,从最高的雪山滑下来。我们要像一对做梦的恋人,立下志向,却从不在乎结果和时间。

  我们,只要在一起。

  一周年。7月24日,是我又相信爱的开始。那一天,在一个聚会上,你走进来,而我回头。

  于是,一对恋人,开始了一生的冒险,发誓相守走遍世界,踩过时间。牵手到老,越活越小。

  我们甚么都不怕、甚么都能实现,我们有爱。

  令才女这般魂牵梦绕的男人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儿呢?让我们看认识一番吧。

伊能静男友秦昊个人资料

伊能静男友秦昊个人资料

  伊能静男友秦昊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中文名:秦昊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A

  身 高:181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沈阳

  出生日期:1979年5月1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浮城迷事》

  主要成就:

  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籍 贯:山东

伊能静男友秦昊个人资料

伊能静男友秦昊个人资料

  据知情人士透露,秦昊本是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家庭。本以为秦昊父母会不喜欢“姐弟恋”的伊能静却受到准婆婆的喜爱。在秦昊家中与伊能静聊了足足4个钟,并希望伊能静以后能好好照顾秦昊,对他多些包容。在离开沈阳时,秦昊的爸爸更是亲自送机,并希望两人快点结婚。为此伊能静坦言:十分感动。

  秦昊与伊能静的情感经历:

  当地时间2014年2月10日,由娄烨执导、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影片《推拿》在柏林举行盛大首映礼。典礼上,伊能静再次受电影节珠宝商特邀,作为嘉宾现身,恰巧与主演秦昊一同亮相红毯。自两人热恋消息传出后,秦昊伊能静恰逢于电影节首度公开同台,两人共赴浪漫异国红毯,低调承认恋情。据爆料,二人此次电影节之行十分兴奋。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恋情传出 秦昊伊能静红毯首秀

  不久前,伊能静与秦昊秘恋多日的新闻传出,引来大众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作为知性女神代表,伊能静与文艺型男秦昊十分被大众看好,颇具气质的两人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文艺女神”和“文艺男神”。但两位当事人对此事都低调不做回应,这让外界怀疑,此次是否又为媒体的捕风捉影。

  随着第64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2011年就受电影节指定珠宝商特邀的伊能静,这回再次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参与秦昊主演的《推拿》电影首映典礼。恋情曝光的男女主角恰巧在此时首度同台亮相,低调的两人出于对这段感情的认可,十分自然地公开携手,让人们感到颇为惊喜。典礼上,这对本就魅力十足的恋人成为全场焦点,异国红毯上频频闪烁的镁光灯更是恋情公开的见证。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伊能静勇敢对爱 走史上最浪漫红毯

  当日,伊能静身着高级定制水蓝人鱼礼服,如美人鱼般款款步入异国红毯。此次红毯之旅不同以往,在两人恋情衬托下,伊能静在全球瞩目中步入了史上最浪漫红毯。

  面对感情,许多艺人往往不敢承认,惧怕曝光于大众和媒体面前。但伊能静曾多次表示希望有一段平凡踏实的感情,并自然地公开交往。恋情传出后,伊能静恰与秦昊共赴首映红毯,没有选择故意隐瞒大众、逃避媒体,两人恋情在世界媒体面前自然公布。对于爱情,伊能静仍一如既往的勇敢,正在筹备自导新作的她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感情经得起考验:伊能静落泪深情告白秦昊

  国际电影节见证恋情 秦昊低调认可伴随着《推拿》的德国成功首映和柏林电影节的热烈进行,秦昊伊能静之间的感情公之于众,意义非凡。在国际电影节的见证下,一直低调的当事人选择公开携手,表达了对恋情的认可。此次,由秦昊主演的《推拿》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三部入围的华语电影中最被看好的一部。作为“无冕之王”,四次步入过戛纳电影节的秦昊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携心爱的人走上国际红毯,将自己事业上的努力和成就分享给另一半。这次,秦昊携伊能静共赴柏林红毯,曾经的愿望也得以实现。

  对于秦昊伊能静热恋,大众也纷纷表示女神和男神完美结合,这段恋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祝福。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伊能静与男友秦昊

  伊能静示爱男友秦昊 微博称"我是你的"

  45岁的伊能静与小10岁的秦昊的恋情曝光,堪称2014年度第一桩让人大跌眼镜的恋情,在不被看好的同时,也有很多伊能静的粉丝衷心祝福她终于找到真爱。此前一直将恋情保密的伊能静,在柏林电影节两人牵手红毯公开亮相后,似乎愈发高调,2014年2月26日,她又在微博公开示爱,上传一张两指交叠照,上面写有“I’m all yours(我是你的)”,被网友认为是在向男友秦昊隔空示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伊能静秦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