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揭姚采颖疑割腕的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5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姚采颖路边抽烟被拍 手腕包扎疑似割腕

  常年身在娱乐圈,背负重大舆论压力,精神负担过重,许多艺人有了轻生了念头。近日,台湾名模姚采颖便被曝出疑似割腕自杀

  近日,台湾名模姚采颖在男性友人陪同下,来到某医院精神科就诊,记者发现她就诊后与友人呆坐路边抽烟,眼神放空,近似素颜打扮也让她看来有点憔悴,接着到附近医疗器材行,指名购买伤口包扎用绷带,这才发现她手腕处有包扎痕迹,疑似割腕,近况让人好担心。受访时姚采颖坦承当日确实是到精神科就诊,也承认自己身体出了问题。

姚采颖疑割腕

姚采颖疑割腕

  姚采颖疑割腕的内幕

  早在12年,姚采颖就被目击崩溃送医,当时她拼命挣扎,3名医护人员架着她四肢抬入,她不断在急诊室哭叫,尖叫声凄厉,护士称她“姚小姐”。姚采颖的经纪人叮当回应,姚采颖有二尖瓣脱垂的毛病,发作时会呼吸不过来,可能反应强烈才造成旁边的人误会,并指当天就医有家人相陪。

名模姚采颖吸毒

  为此,姚采颖先是在自己的网站上留言:“我:姚采颖活得很好,我没有疯。”并语带讽刺的希望媒体多有点常识而非捕风捉影。接着在今天下午特别召开记者会澄清,她拿出医院的证明表示,她心脏真的有“二尖瓣脱垂”的病,会并发“过度换气”的症状,事发当天她是被救护车载到医院的,而不是报导指出的压力过大,并再次强调李宗瑞事件与她毫无关系。姚采颖声明:“我跟李宗瑞毫无交集,任何媒体影射淫照事件,我都会提出告诉,这4年来我已经很少出入夜生活的场所。”姚采颖自认是个坦白、直白的人,绝对不是光盘其中一女星。被媒体追问绝对不会看到跟她有关的照片时,姚采颖没有正面回应,用“我跟他根本不熟”带过。

姚采颖疑割腕

姚采颖疑割腕

  姚采颖个人资料:

  中文名:姚采颖

  外文名:Yvonne

  国 籍;:中国(台湾)

  出生地: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16日

  职 业: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国立台湾艺术大学

  经纪公司:伊林模特儿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

  《屋顶上的绿宝石》,《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身 高:173cm

  体 重:47kg

  三 围:32B、23、34

  姚采颖(Yvonne)(1981年11月16日-),台湾台北市人,为台湾知名的模特,也是演员。因与舒淇有些神似,所以也有“小舒淇”之称。高中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2008年6月21日,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戏剧与剧场应用学系毕业。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姚采颖的模特之路:

  说到踏入模特儿界,采颖说最大的幕后功臣要算是姚妈妈,2004年从模特儿选拔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姚采颖,当初就是姚妈妈「慧眼识英雌」,在电视上看到模特儿选拔大赛的广告,心想自己女儿那么漂亮,不当模特儿真是太可惜了,因而先斩后奏帮女儿报了名参加比赛,虽然说是硬着头皮被赶上舞台,丽质天生的采颖倒颇争气,不负众望的从众多参赛者当中抱了「最上镜头奖」回来,进而正式入行,成为模特儿舞台上最具明星气质的耀眼新星。是上了国中、高中之后有许多人跟姚采颖说,『你长那么高,以后可以去当模特儿啊!』天生出众的外表,加上不喜受束缚的洒脱个性,采颖坦言无法想象自己当一个上班族,朝九晚五为生活打拼的样子,而隐藏在她血液中蠢蠢欲动的表演因子,更加确立了她朝表演工作发展的目标。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天生的表演欲

  从小就热爱表演的姚采颖,在伸展台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当站在舞台上,所有人的目光都随着她的一举一动受到牵引时,会让她得到莫大的成就感,这也是她对模特儿工作乐在其中的原因之一,而从走秀到拍电视广告,对采颖来说又是另外一个表演工作的自我挑战。

姚采颖曾卷入李宗瑞迷奸案

  谈到最难忘的一次拍广告经验,曾经拍过30多支广告的广告小天后想也不想就说:「金莎巧克力!」相信大家都对金莎广告中采颖甜美可人的笑容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广告中唯美浪漫的画面,可是姚采颖狂吃了一整天的巧克力所换来的。其实当时正在接受蛀牙治疗的她,根本就吃不得甜食,而且在广告开拍之前,就已经听闻导演对演员的要求很高,身体不适加上压力之下产生的心情紧张,为了要表现出巧克力入口时的美味表情,吃了一整天巧克力的采颖在镜头OK之后马上跑去吐。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在演艺圈中跃跃欲试

  随着广告代言的纷纷扰扰一直占据着影视版头条,姚采颖的名字也一再的被提起,对于一直被媒体拿来和林志玲比较,采颖以淡然处之的态度去面对,她只想尽自己的本分,做好现在的工作,不管是当模特儿或是已经开拍的「恶作剧之吻」偶像剧,她希望随时随地都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对于未来演艺圈的工作她也不会设限自己的发展,演戏也好,主持也罢,她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台湾名模姚采颖个人资料 

  在模特儿界已然有三年经历的采颖,也对向往模特儿行业的年轻美眉们提出一些忠告,其实模特儿的生活并不像外表所看起来的那么光鲜亮丽,常常要随着不同的工作性质或是在恶劣的天气之中上山下海,严苛的工作环境不是一般人想象的那么轻松,如果不是真的对这一行很有兴趣的话,建议最好不要轻易尝试,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当林志玲!

  这就是姚采颖,个性中带点自我的洒脱,并对工作充满热忱,相信在未来她将会以自己的实力证明,在褪去媒体所给予的虚名光环之后,她依然会是散发着独特光芒,熠熠生辉的一颗亮眼星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姚采颖割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