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个人资料及主要电视剧 焦恩俊女儿图片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53: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焦恩俊与林千钰

焦恩俊与林千钰

  2014年7月24日,焦恩俊与女友林千钰在一干好友的见证下完成了文定。两人将于9月6日步入婚姻殿堂,完成终身大事。

  焦恩俊个人资料:

  中文名:焦恩俊

  外文名:Vincent Chiao

  别 名:焦焦,焦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出生地:台湾省嘉义市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7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东吴高工美工科

  代表作品:《七侠五义》《苍天有泪》《小李飞刀》《宝莲灯前传》《泪痕剑》

  主要成就:

  2005年全亚洲最有魅力的男明星

  2011年年度绅士造型大奖

  2012年港台全能艺人奖

  2012年公益之星

  经典角色:展昭、李寻欢、二郎神、卓东来等

  生 肖:羊

焦恩俊个人资料

焦恩俊个人资料

  焦恩俊从艺经历及所演电视剧:

  199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莫道无情》饰演男三号方俊鸿,1991年,在《回首天已蓝》中出演男二号程晓海;1994年,参演《七侠五义》饰演南侠展昭。

  1998年3月,作为琼瑶旗下签约艺首位艺人,焦恩俊与蒋勤勤朱茵等主演琼瑶剧《苍天有泪》,饰演败家子展云翔;同年,与龚慈恩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饰演曹家的第四代独子曹鼎文。

  1999年8月,与萧蔷吴京主演古龙武侠电视剧《小李飞刀》,饰演李寻欢一角。

  2005年6月1日,主演的35集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宝莲灯》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创下最高收视9.1收视记录,是当年的收视榜首之作,并荣获第十一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电视剧奖等荣誉; 焦恩俊在剧中饰演二郎神杨戬。

小李飞刀 焦恩俊电视剧

  2007年,焦恩俊和蔡少芬联合主演古装武侠电视连续剧《泪痕剑》,饰演卓东来。

  2008年3月,焦恩俊与前经纪人Amy再度携手,在北京举行签约新闻发布会,正式加盟星之国际;

  2009年,参演《宝莲灯》姊妹篇电视剧《宝莲灯前传》。

  2011年4月,在刘烨主演的电影《硬汉2》饰演刑警队长;年底,焦恩俊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文森特先生》,第一主打歌为《蒲公英》。

  2013年7月,在与罗嘉良合作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越境》中出演爱国党员荣公子。

焦恩俊个人资料

焦恩俊个人资料

  焦恩俊结婚:

  43岁的林千钰情定旧爱46岁的焦恩俊,传9月步入礼堂!最近她拍三立《世间情》,已向剧组提出让她放婚假请求,婚讯才传开,林千钰23日没否认,低调说:“姻缘天注定,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她妈妈是资深演员吴玲,昨开心又调侃女儿:“老姑娘快要出阁了,缘分在轨道上跑,连刹车都来不及,为了她婚事,弄得我头昏脑胀。”

焦恩俊9月将再婚

  《军官与淑女》结好友

  林千钰与焦恩俊当年拍《包青天》认识,后来合拍《军官与淑女》结为好友,2005年焦恩俊与前妻离婚,他主动打电话找她,林千钰才与他交往,地下情维持2年多,后来爆出焦恩俊另结新欢,被劈腿的林千钰很受伤,闺蜜高宇蓁、方文琳相挺,方当时还大骂焦,“明明有交往,却弄成好像女方一厢情愿,太过分。”

  她与焦分手后,在朋友聚会认识伊正,交往时,也传她爸妈及闺蜜不支持这段恋情,因对情史丰富的伊正有意见,但她为爱一路冲,1年前因个性不合分手;绕了一大圈,这1年来和焦恩俊旧情复燃,让家人及好友都深感意外,感情归宿“缘”来还是他,妈妈吴玲说,以前常催她结婚,她总说姻缘还没到,“现在要结婚我们也没想到”。

焦恩俊与林千钰

林千钰

  焦恩俊离婚大陆发展

  其实她3月已订婚,现在婚宴倒数计时,她昨不多讲小节,拍档戏拍到昏天暗地,加上台语不溜、压力大,爸爸石英也在拍民视备档戏《嫁妆》,婚事筹备全落在妈妈身上。焦恩俊离婚后,2个女儿监护权归前妻,他上个月还回台出席长女焦曼婷的毕业演出;长年在大陆发展的他,4年前分别在北京和温哥华置产,总价约1亿台币,最近他回温哥华探望家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焦恩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