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音低调再婚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何音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53: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何音与前夫黄志忠一家

  说起何音不少90后,00后可能已经不认得这位美女了。她曾经被评为最美琼瑶女郎,向来低调的她近日又被曝出低调结婚。

  前日,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曾出演《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被称为‘最美琼瑶女郎’的演员何音已于近日低调举办婚礼,恭喜!”但对于网友所关心的新郎的身份,该微博并未透露。

“琼瑶女郎”何音低调再婚 儿子随其生活

  何音曾与黄志忠有13年婚姻,何音在事业巅峰期嫁给当时并未走红的黄志忠,两人曾是娱乐圈模范夫妻,育有一子。

  2011年两人离婚,至于原因,何音不愿意透露,但有网友爆料说,离婚是因黄志忠移情别恋,而传闻中的“小三”是柯蓝,两人在一起出演了《中国远征军》后产生感情。对此,柯蓝的经纪人坚决否认,称“柯蓝是绝对的受害者”。而黄志忠方面则拒绝回应。

  离婚后何音和儿子生活在一起,很少抛头露面,感情生活也非常低调,因此此次再婚新郎身份并不被外人所知。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个人资料:

  中文名:何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

  血 型:A型

  身 高:165 cm

  出生日期:1967年3月16日

  成名作品:

  《青青河边草》饰演“石榴”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演出经历:

  1989年,参演《江湖恩仇录》饰演娇娇。

  1991年,参演《青青河边草》饰演石榴。1993年,参演《梅花三弄—鬼丈夫》饰演紫烟。

  2001年,9月份出演《曹雪芹》饰演屈慧兰。

  2005年,2月份与黄志忠共同出演《以朋友的名义》饰演黎虹。9月份出演《新虎口脱险》饰演连海华。

  2007年,3月份出演电影《心灵风暴》饰演温秀娟。4月份出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饰演糜夫人。

  2009年,9月份和黄志忠共同出演一部以普通家庭的人事变迁与悲欢离合的当代情感剧《家常菜》饰演高俊玲。

  2010年,5月份参演首部关注90后成长的社会伦理剧作《非常90后》饰演楚仪。9月份参演警察剧《万里追踪》饰演项真。12月份参演导演康洪雷执导的三十一集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饰演邓母。

  2012年,4月份参演张挺编剧并执导年代传奇剧《海上孟府》饰演孟大姐。

黄志忠何音证实已经离婚 做不了夫妻还是朋友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个人资料

  何音和人生活:

  1997年,黄志忠和何音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相识,是典型的一见钟情。因合作电视剧《大陆人》,黄志忠认识了比自己大两岁的何音,当时黄志忠正处于演艺事业的低潮,而何音则因出演过《鬼丈夫》、《青青河边草》等多部琼瑶剧,被封为“最美琼瑶女郎”。两人开始相恋。1998年,何音和黄志忠结婚,婚后两人爱情甜蜜。黄志忠自爆是“妻管严”,在家里老婆是绝对领导,他经常在家中模仿各种小动物哄老婆开心。2011年黄志忠和结婚13年的“琼瑶女郎”何音低调离婚,8岁儿子随何音生活。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揭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曾几何时,黄志忠与何音的结合让众人惊羡不已。一位是大器晚成,一位是被人们称为“最美琼瑶女星”的四川演员。如今却传出黄志忠何音离婚,着实让受众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产生了不小的疑问,这模范之名到底从何而来。

  何音说:“我跟黄志忠离婚是事实。因为一直想低调处理,是为了孩子,也是为了双方,这是我们的私事,没有必要大张旗鼓去宣扬。我已尽到努力了,只是纸也包不住火,我只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我们的戏。我们也很珍视这段感情,彼此做不了夫妻也是朋友,我们会共同把孩子抚养长大。不想让孩子因为这个事情受到伤害,只想他快乐健康地长大。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网友“姜小怂”微博大批黄志忠,“他找了个圈内女性,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家,对这个一直在他背后支持他的女人采取的就是强制离婚,她说从没见过他这么可怕,到现在钱也不给她。何音自己带着孩子,最可气的就是他诋毁何音,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何音性格低调温顺,而黄志忠却在圈子里说她是个泼妇。你们谁见过泼妇离婚还能这么低调,不争不闹,她就是个小女人,别逼她了。黄志忠连孩子都不管,孩子想见他却以忙为借口,难道他的情人比亲情重要么?”“姜小怂”还说因最近黄志忠和何音共同出演的电视剧《家常菜》在热播,公司为了维护他的好男人形象,所以一直把这个消息压住。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揭露何音黄志忠为何离婚

  黄志忠何音离婚 经纪人否认柯蓝是第三者

  对网友盛传的柯蓝就是第三者,柯蓝的经纪人出面澄清,“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们也没什么好回应的。”何音与黄志忠离婚一事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不少网友为何音深感惋惜。何音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公认的娱乐圈大美女。她在琼瑶作品里曾出演过《青青河边草》里的石榴、《鬼丈夫》里的紫烟等角色,被观众赞美为“最美琼瑶女星”。何音与黄志忠在拍摄《大陆人》的时候相恋,当初为了追何音,不是四川人的黄志忠天天找何音要辣椒,吃得满头大汗。两人结婚之时何音正当红,何音放弃了当时发展得很好的演艺事业,淡出了影视圈,做起了家庭主妇,虽然近年来接拍了一些作品,但已经错过了当年的好年华。

  黄志忠何音离婚已是事实,网友们在唏嘘不已的同时,也在呼吁给予双方当事人更多的私人空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何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