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老婆叫什么 蔡国庆老婆多大了 蔡国庆老婆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20: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本周三,“不老男神”蔡国庆亮相《金星秀》,畅谈家庭趣事。去年,50岁的蔡国庆带儿子庆庆参加《爸爸去哪儿4》,第一次公开了自己已婚生子的事实,着实惊呆了不少网友

之前,蔡国庆从未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婚姻和家庭情况,因此,当他公开消息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十分意外,不过,蔡国庆向来是一个低调的人,也很少传出绯闻,联系到这些情况,外界不知他已婚的消息也是正常的。

去年,为了参加《爸爸去哪儿4》,蔡国庆一度被传出了带“养子”录制节目的消息,但是蔡国庆后来亲口承认庆庆(蔡轩正)是自己的亲生子,打破了“养子”谣言。

2016年9月22日,蔡国庆承认自己结婚“早已领证”,并且有了一个儿子。随后庆庆在《爸爸去哪儿4》中曝光,凭借可爱的性格圈了许多哥哥姐姐粉,随后关于蔡国庆老婆是谁引发了外界关注。

国庆老婆是谁?

其实,在《爸爸去哪儿4》节目中,蔡国庆老婆曾经现身过,当时节目做了一期妈妈特辑,森碗的妈妈叶一茜,安吉的妈妈胡可都来了,而庆庆的妈妈也首次现身。

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庆庆和爸爸蔡国庆都非常惊喜,蔡国庆与老婆相拥,一家三口紧牵着手。虽然很想妈妈在这里陪着自己,但是庆庆还是懂事的让妈妈回去照顾生病的奶奶,贴心地说“百事孝为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