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床戏走光图大盘点 小燕子也想一脱成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12: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薇陈坤床戏笑场不断 赵薇床上仰卧起坐

  有不少明星一脱成名,从此走上璀璨大道。有些人看着这条捷径眼馋,也想东施效颦。殊不知成功只是个例,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的,到最后后悔了想把衣服一件件穿回去也不是你能左右的。

  激情戏,又是激情戏,大腕云集的电影《画皮》也打出了激情戏的招牌,而且这次上床的是赵薇!

赵薇陈坤床戏

赵薇陈坤床戏

  赵薇没有拍过什么像样的激情戏,无论是《情人结》中与陆毅,还是《天下无双》中与张震,赵薇都没有真正的献身艺术,所以与章子怡、徐静蕾、周迅相比,赵薇总是很难上大台面,在观众的眼中她只是个“小燕子”,为此,赵薇应当是苦恼的。

赵薇陈坤床戏

赵薇陈坤床戏

  当汤唯上了梁朝伟的床而一名天下,赵薇很后悔,曾放言:演裸戏没什么大不了,奇怪为何没人找我拍?想必,这句话勾引了无数导演,估计陈嘉上也知道,不然传统《画皮》怎会改得面目全非,少了恐怖血腥,多了激情床戏,想来这是为赵薇量身定做。

赵薇陈坤床戏

赵薇陈坤床戏

  作为香港知名卖座电影导演,陈嘉上坦承他一直在拍娱乐商业片。他认为导演不该只拍跟风电影,甚至不该迁就观众,而应该去引导观众。真不知道陈导说的与做的缘何差距如此之大,明眼人都看出来了,云集大腕,增加床戏,这不是跟风是什么?这到底是迁就还是引导?还是《天下无双》的导演刘镇伟讲实话,赵薇曾曝过料,她与张震为《天下无双》开工第一场戏便拍床上戏,她就忍不住去问导演刘镇伟,《天》不是古装片来吗?古代人会那么开放,认识的第一天便上床?怎知刘镇伟答她:“但看戏的是现代人嘛!”估计,赵薇对此话印象将相当深刻,一直牢记,接拍《画皮》上床演激情戏是必须的,因为是现代人看。

赵薇陈坤床戏

赵薇陈坤床戏

  其实,话说回来,赵薇虽然特期待演激情戏,也特想因上床而大红大紫,但是她真的不适合拍床戏。不信,各位可以随意搜索赵薇的尺度写真,赵薇的身材的近些年有些发福,胸呈扁平态,完全不符合一般男人的审美态,尤其不能忍受的是,赵薇的臀部也是扁平状。这两个致命的弱点把赵薇彻底排除在床戏之外。赵薇应该学学李冰冰,李冰冰身材要比赵薇好得多,李冰冰因没有演床戏也没有大红大紫,但李冰冰知道自己要什么。

  激情戏已经成为电影中最精彩的一笔,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无名小卒,都想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自然而然的也就在这裸露的年代乱了阵脚,该脱的脱了,该裸的裸了,而在拍完激情戏后,根据具体情节的不同,更是有不一样的反应。赵薇这次为《画皮》献身,并不会在与周迅、孙俪的花旦之争中占有多大的优势,估计这床是白上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薇床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