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12: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叶晴晴参加《好声音》

叶晴晴参加《好声音》

  选秀节目时常带给人意外的惊喜。这一次的惊喜发生地在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一位来自香港的妹子不仅嗓音甜美出声夺人,身世也令人叹为观止。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上好声音 遭导师疯抢

  7月25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节目一播出,香港女声组合Robynn&Kendy最具话题性,被网友热议了一夜,其中组合成员Robynn的身世随之被网友曝光,据北京晚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Robynn的真名是叶晴晴,今年28岁,是叶剑英的亲孙女,叶选廉的女儿,现为环球唱片旗下艺人,而她在微博上的私下生活照遭网友们热门转载,人气颇高。

叶晴晴参加《好声音》

叶晴晴参加《好声音》

  在前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来自香港的女生组合Robynn&Kendy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以轻快的演唱方式获得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转身,为抢到这对好学员,导师们使出浑身解数,齐秦更在现场自爆小时候患自闭症,而杨坤则抢话称得过7年抑郁症,最后这两位可爱的女生选择归属杨坤的战队。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个人资料:

  中文名:叶晴晴

  外文名:Robynn Yip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86年8月30日

  职 业:创作歌手

  毕业院校:美国西北大学

  经纪公司:环球唱片

  语 言:英语、国语、小小日语、小小德语

  喜欢艺人:美国创作歌手Jason Mraz

  喜欢艺人:英国创作歌手Corrine Bailey Rae

  喜欢艺人:台湾创作歌手卢广仲

  喜欢艺人:美国创作歌手Sara Bareilles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演绎经历: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爱与音乐为伴,钢琴与吉他总是不离手。记得第一支吉他便是同样爱唱歌及弹吉他的爸爸叶选廉送给她的。家人的支持与栽培下,叶晴晴能自由地游历音乐世界。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2001年,赴美,就读于美国西北大学,在伊利诺伊州主修心理学,大学时期带领过Acapella无伴奏乐团,并为合唱团编曲,亦曾以自己作品参加比赛而获奖并得到唱片公司青睐。更曾试过被邀请到新加坡及台湾等地演出。成为歌手之前曾担任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语言治疗师。

叶剑英孙女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获奖经历:

  2012年12月27日,获新城劲爆颁奖礼2012-新城劲爆新人王(创作组合)、新城劲爆原创歌曲《小说伴咖啡》。

  2012年12月30日,获全港民意流行音乐颁奖礼2012-最受欢迎组合新人奖。

  2013年01月01日,获201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生力军组合金奖。

  2013年01月16日,获2012年度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我最喜爱新组合。

  2013年01月20日,获第三十五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最有前途新人奖铜奖。

  2013年12月26日,获新城劲爆颁奖礼2013-新城劲爆组合、新城劲爆原创歌曲《LaLaLa》。

  2014年01月01日,获2013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组合铜奖。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好声音》节目播出后,网友发现Robynn&Kendy这两位女生来头不小,参加“好声音”之前在音乐圈里已小有名气,她们将原创音乐和翻唱作品发布在网络上,点击率过百万,二人重新编唱的热播歌曲《那些年》还得到过九把刀的赞许,2012年还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Robynn and Kendy》。最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的短发女生Robynn家族背景非常不简单,Robynn Yip中文名叶晴晴,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叶选廉的女儿,现为环球唱片旗下艺人。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主修心理学,曾在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任职语言治疗师,叶晴晴从小就具备音乐天赋,大学时曾参与无伴奏合唱团,获得过音乐比赛冠军,还曾邀请到新加坡及台湾等地演出。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曾经两次

  拒绝“好声音”

  据“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透露,早在他们为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招募选手的时候,就看中了Robynn&Kendy组合,包括后来的《中国好歌曲》和第一、二季《中国好声音》,导演组都有向她们发出邀请,但都被拒绝了。甚至冯小刚(微博)执导的2014年马年春晚,也曾对她们发出过邀请,也都被拒了。一是叶晴晴希望尽量低调,这也是两个女孩为何用英文名的原因;二是她们觉得自己并不擅长飙高音,担心自己的风格不能适应“好声音”残酷的甄选压力。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谈音乐只需快乐不谈身世

  今年为何会接受邀请?负责到香港招募叶晴晴的选人导演说,她们一开始还是有些犹豫的,“不过她们一路走来虽然在香港获过奖项,但很多人却认为她们的成功并不能让人信服,有人一直在质疑叶晴晴是因为独特的身世背景才获奖和成功的。”这让叶晴晴有些沮丧,很想有机会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最后才答应了节目邀请,并在导师为她们转身后激动得情难自禁。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不过叶晴晴对自己的身世仍然“不愿多谈”,只在个人微博写道:“两个傻妹的梦想,不是要唱赢其他人,只是想透过音乐散播快乐的种子。”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剑英孙女叶晴晴私照曝光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叶晴晴父亲叶选廉

叶晴晴父亲叶选廉

  Robynn&Kendy是环球唱片旗下的二人女子组合,一二年以作品《小说伴咖啡》唱红网络,成功跻身乐坛。但原来中文名叶晴晴的Robynn,是已故中共元老叶剑英的孙女。出道以来,Robynn一直对自己的背景秘而不宣,直至父亲叶选廉牵涉入桃色新闻,她才破例开腔讲家事。

  记者一连两日在Robynn位于湾仔区的豪宅外守候,只见她自己一个落街买面包,到铜锣湾的伊利莎伯大厦做gym后便独自回家,生活单调。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父叶选廉涉桃色新闻

  一二年才丧母的Robynn,父亲叶选廉最近传出与内地名媛赵欣瑜结婚,但未几又传出婚变,赵欣瑜更踢爆有明星小三带子上门。

  面对父亲错综复杂的桃色新闻, Robynn回应得相当谨慎​​:「其实呢啲都系我屋企慨事,网上慨谣言系一回事,但现实又未必系咁。我好爱我屋企人,好爱我阿爸,我同爸爸好close。(你爸爸有冇向你提过离婚慨事?)我唔系好方便讲屋企慨事,但其实有好多嘢都唔系事实,(有冇离婚呢件事?)冇,全部都系谣传。」

  提到已过世的母亲、叶选廉的元配苏丹丹, Robynn眼泛泪光:「我妈妈喺我出道初期已经过咗身,我同屋企人都好正面去面对呢件事,我只可以讲,我好爱我天上慨妈妈。」对于在微博自爆与叶选廉结婚又离婚的赵欣瑜,Robynn则拒绝多谈。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助子认祖归宗

  据了解,叶选廉正室苏丹丹离世后,赵欣瑜于去年十二月四日,在微博自爆与叶选廉结婚,且贴出内地政府发出两本外貌残旧的红色结婚证书。为加强事件可信性,赵欣瑜再发放三张与叶选廉的亲密合照;照片上的叶选廉头发由全黑变半白,以证两人关系并非近三两年发生的事。

  微博一出,立即在全国疯传,不少网友指赵欣瑜终于「坐正」,但事件发生不足一个月,今个月二日,赵欣瑜再在微博宣布,已于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跟叶选廉在香港办理离婚手续,还大爆:「因为娱乐圈有人带着孩子闯入我家,我的心太拥挤了,装不下‥‥‥」

  赵欣瑜与叶选廉育有一子叶德中,今年已经二十岁,自爆「叶太」身份,希望儿子可以名正言顺认祖归宗,在家族族谱上留名,却想不到突然出现小三争宠。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就叶德中的身份,记者再追问Robynn,她大方承认:「吓,我一向都有细佬喎,我好爱我细佬。」对父亲的风流帐,甚至同父异母的细佬,Robynn早已心里有数。

  一○年,赵欣瑜与章子怡交恶,更有传章子怡的海报接二连三被泼墨与她有关。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赵欣瑜与娱乐圈中人关系密切,曾与刘嘉玲及章子怡过从甚密。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叶晴晴讲诉父亲叶选廉

  被内地喻为「第一名媛」的赵欣瑜,今年四十四岁,曾任职歌手。生于黑龙江的她,八四年到北京发展,与王菲、章子怡、刘嘉玲、那英、邓文迪等人稔熟。一○年开始传出她与章子怡不和,更牵涉入章子怡的广告海报遭大汉泼黑油的「泼墨门」事件,两女结怨至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