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大结局是什么 顾夜白路悠言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6:06: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改编自墨舞碧歌的同名小说,由顾贇贇执导,安悦溪、陈若轩、魏哲鸣、罗予彤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路从今夜白》马上就要与广大剧迷们见面了。该剧主要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片方发布了定档海报,满屏都洋溢着青春气息,而在最新的花絮片花里,男女主人公的甜蜜互动也是看点多多。那么路从今夜白电视剧结局是什么?顾夜白和路悠言最后在一起了吗?

路从今夜白结局介绍

不过如果剧情就这么平淡顺利就没意思了,虽然顾夜白路悠言感情非常深,也都彼此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一生最爱,但是女主由于知道了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就不告而别跟音乐学院的学长一起去了美国治疗,所有人包括男主顾夜白都以为女主移情别恋了,所以男主对女主也因爱生恨,跟女二周怀安在一起了。

不过没人知道的是,那位学长其实是女主路悠言的表哥,两人都是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一同前往资料的。而女主之所以不说也是因为自己有可能活不久了,不愿对男主说清楚连累男主才不告而别的。后来女主医好回来后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路悠言回来后剧情也可以说是各种虐啊,所以小伙伴们要做好心里准备了。由于顾夜白对女主的不告而别怀有恨意,而路悠言又看到顾夜白跟周怀安在一起了,只要顾夜白幸福她也没有别的遗憾了,就没有说清楚真相,不过后来也幸亏女二的不怀好意,才使得真相大白。

后来路悠言为了顾夜白而参加了一个大型的绘画比赛并一鸣惊人,以及后来顾夜白为了对付他叔叔而设计了一个圈套,使自己公司的大厦起火,结果周怀安骗路悠言说顾夜白在里面,路悠言不顾一切冲进去,并且在里面心脏病发差点死了,幸而顾夜白及时出现,也就是这时候他才知道了真相。

知道真相之后,结局自然就是顾夜白和路悠言在一起啦,两人结婚后还有了孩子取名叫顾一一。其实从名字《路从今夜白》就可以看出顾夜白和路悠言虽然情路坎坷,但是一定会在一起的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