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成备胎?SpeXial晨翔一周轮约两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37: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吴映洁或成备胎,台男团成员晨翔一周轮约两女。晨翔实在是太不小心了,不会就不要做嘛,弄成这样,真为鬼鬼吴映洁不甘。

吴映洁成备胎?

吴映洁成备胎?

  男团SpeXial因为主演《终极》系列偶像剧后爆红,10位团员平均身高182公分,加上帅气外貌,在海内外都拥有大批死忠粉丝。其中,成员晨翔曾在受访时表示,因为工作太忙,所以没有时间谈恋爱,但是最近他却被拍到周旋于2女之间,且一周内有3天都在外约会。

  据报道,晨翔18日晚间6点现身鬼鬼在松山区住处,穿着黑色连帽T,在女方和管理员谈话时,熟门熟路的走向电梯,眼睛一边扫射四周,并一起上楼。直到晚间8点,他这次换上和女方刚刚戴的相同黑帽,最后搭出租车开向通化街附近的泰式餐厅,与一名圆脸妹共进晚餐,吃完饭他马上戴上口罩,小两口最后一起搭车离去。

SpeXial晨翔一周轮约两女

SpeXial晨翔一周轮约两女

  隔了4天,晨翔又依循相同模式,先短暂在鬼鬼家待了20分钟后,又和圆脸妹约在通化街附近,2人在巷子内聊了10多分钟,女方看起来心情不佳、聊天中途甚至有类似抹眼泪的动作,聊完之后,小俩口在附近夜市找东西吃,不时有肢体接触,他还故意恶作剧弄对方头发,最后女方独自搭车离去。

  到了29日,也就是7天后,事情出现变化。晨翔当天晚上先离开鬼鬼家后,前往一家韩式料理店,和该公司企划经理查立飞,吃完饭后2人走到附近坐下聊天,越聊气氛越不对劲,2人面无表情相对。对此,晨翔经纪人没接电话,鬼鬼经纪人乔妹则表示不清楚。

  对于SpeXial晨翔一周轮约两女一事,不知是不是我们想的那样,反正这是还是有的。但愿鬼鬼不会成备胎什么的,心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