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的妻子杨乐乐 汪涵前妻老婆陈洁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33: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曝汪涵升级做爸爸 杨乐乐已怀孕三个月

  年已四十岁的汪涵与杨乐乐结婚多年却一直未传出喜事。近日,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汪涵妻子杨乐乐已经怀孕三个月,汪涵终是如愿做爸爸了。

  7月27日,“长春国贸”博主在微博爆料称,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已经怀孕,并且称应该已经超过三个月。

汪涵与妻子杨乐乐

汪涵与妻子杨乐乐

  去年辞去了《奇舞飞扬》的主持后便几乎与荧屏绝缘,几乎离开公众视线。一位知情人透露,杨乐乐这一年多几乎忙着调养身体,为升格为人母做准备。杨乐乐为保孕期顺利,其谢绝所有公开活动,汪涵为陪娇妻也谢绝了不少外地活动,几乎无必要不离开长沙。早前湖南卫视筹备情侣档闯关秀《亲爱的加油》时曾力邀汪涵夫妇加盟,但却因为身孕的原因最终未能成行。

  得知汪涵即将升级做爸爸的消息后,网友调侃道:“涵哥,这回真的是有人模仿你的脸。”

  在荧屏里总是对孩子们疼爱有加的汪涵,近年来亦不掩饰急切盼望当爹的心情。记者获悉,汪涵的当爹梦将真的实现,杨乐乐目前已经有孕在身,在长沙安心养胎。

汪涵与妻子杨乐乐

汪涵与妻子杨乐乐

  杨乐乐去年辞去了《奇舞飞扬》的主持后便几乎与荧屏绝缘,仅参与过七夕专场话剧演出的她几乎离开公众视线。据一位知情人透露,除开参与果实戏剧的一些工作外,杨乐乐这一年多几乎忙着调养身体,为升格为人母做准备。

  据湖南广电的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杨乐乐怀胎已过三个月,但为保孕期顺利,其谢绝所有公开活动,汪涵为陪娇妻也谢绝了不少外地活动,几乎无必要不离开长沙。早前情侣档闯关秀《亲爱的加油》时曾力邀汪涵夫妇加盟,但却因为身孕的原因最终未能成行。不过对此,汪涵与杨乐乐方面则三缄其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汪涵杨乐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