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欢是谁?吴建豪小舅子elrox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33: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萧亚轩柯震东分手不久,立马又发展了新一段恋情。近日,萧亚轩在采访中承认自己脸上吴建豪的小舅子Elroy,再次发展姐弟恋,谁知道这次的结局会是怎样?

潇洒小姐萧亚轩 默认新欢双E恋

  前日,她在新专辑的台北发布会上向媒体承认自己又恋爱了,并承认对象是吴建豪的小舅子Elroy。与柯震东的“姐弟恋”结束不到两个月,萧亚轩又重新开启了另一段“姐弟恋”,这样的节奏惹来网友惊叹:“恳请萧亚轩出版一本‘如何追到小鲜肉’的宝典!”也有网友质疑说:“两人去年11月就认识了,‘亚东恋’到底是谁劈腿这还不清楚吗?”

萧亚轩承认新恋情恋上吴建豪小舅子

萧亚轩承认新恋情恋上吴建豪小舅子

  萧亚轩又恋爱了

  ——对象是吴建豪小舅子

  不久前,萧亚轩就被媒体拍到与吴建豪之妻的二弟Elroy出双入对,但她一直对这段恋情守口如瓶。直到在前日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抵不住媒体的追问,萧亚轩终于开口承认:“Elroy是一个非常值得去认识的男生。我们还在认识当中,慢慢来,希望大家能祝福我们,多给我们一些空间。”而对于已经结束的“亚东恋”,萧亚轩也罕有地回应道:“我很珍惜曾经拥有过的一切,我也很勇敢很努力地去付出过很多。这段旅程结束,两人难免都会受伤。希望大家都幸福。”据悉,Elroy的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生意,身家百亿。而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吴建豪的婚礼上,即去年11月初,当时萧亚轩和柯震东还处于热恋期。与柯震东一样,Elroy的年龄也比萧亚轩小,相差4岁左右。

柯震东

柯震东

  兜兜转转路太窄

  ——新欢是柯震东的朋友

  话说Elroy的名字,对萧亚轩的前男友柯震东来说也并不陌生。有爆料称,Elroy与柯震东、房祖名等人都是好朋友。而在萧亚轩结识Elroy之前,她前前男友王阳明的表弟就与Elroy是好朋友。最狗血的是,Elroy在娱乐圈的好友名单里,还有之前被传插足“亚东恋”的“小三”程颖婕。有人为此感叹:“萧亚轩‘们’的交友圈也太窄了,兜兜转转都舍不得找‘圈外人’。”有媒体也留意到,在萧亚轩和Elroy的新恋情公布之前,柯震东与Elroy还在社交网络上有互相关注,但现在Elroy已经取消了对柯震东的关注。此前在一次公开活动中,柯震东对于萧亚轩的新恋情曾冷冷地回应道:“这是别人的事,不关我的事,我不回答别人的事。”但他私下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则坦言,见过Elroy一次,但不熟,还开玩笑说“不然下次有机会约他一起打排球好了”!

萧亚轩承认新恋情恋上吴建豪小舅子

萧亚轩承认新恋情恋上吴建豪小舅子

  这场分手战……

  ●柯震东诠释了什么叫“小弟弟”

  在柯震东与萧亚轩热恋的时候,曾有好事之人贴出了一张照片:一边是年幼的柯震东蹲在地上玩玩具,一边是刚刚出道的萧亚轩——12岁的差距不言而喻。但直到两人分手的时候,柯震东的急不可耐和萧亚轩的沉着应对,才真正凸显了两人心理年龄上的差距。柯震东的表现诠释了这场姐弟恋中的“弟弟”一角,他先是被爆在社交网络上用“小号”吐槽女方劈腿,而在台湾媒体最早披露萧亚轩新恋情的当天,他又在社交网络上发文:“难道……举头三尺真的有神”、“希望老天!给作恶多端的人……狠狠的一耳光!”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这些冲动行为实在太过孩子气。

萧亚轩承认新恋情恋上吴建豪小舅子

萧亚轩承认新恋情恋上吴建豪小舅子

  ●萧亚轩证明了就偏好“小鲜肉”

  今年35岁的萧亚轩在演艺圈有“发电机”之称,曾与不少男艺人传出绯闻,从巴西混血男模李安卓,到小帅哥周豪、王阳明、柯震东,再到现在的Elroy,他们共通的特点就是比萧亚轩年龄小,而且外形都相当帅。在萧亚轩最红的时候,她与三线演员隆宸翰拍拖,让人跌破眼镜,但没想到男方出轨搭上了萧亚轩的好朋友侯湘婷;2003年在朋友的跨年派对上,萧亚轩巧遇当时还在念书的王阳明,她不惜中断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远赴美国与王阳明相伴,两人的恋情维持了3年;随后,萧亚轩又跟资深艺人比莉的儿子周汤豪传出绯闻,两人曾被周刊拍到秘密约会,可惜这段相差九岁的“姐弟恋”只传了半年就无疾而终;拍摄MV《表白》时,萧亚轩结识了混血巴西男模李安卓,但这段恋情也疑似因为男方劈腿而宣告破裂。如今在柯震东之后,萧亚轩又恋上比自己年龄小的Elroy,口味还真是始终如一,而且愈挫愈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