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前男友朱雨辰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33: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细数汤唯情史:为初恋朱雨辰租房陪读

  女神汤唯要结婚了,不少宅男人心痛不已。就连曾经与汤唯传过绯闻的朱雨辰也表示忘不掉过去。

  由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将于8月5日在贵州等四大卫视开播。剧中,朱雨辰摇身一变成为“爱情专家”,用“高智商”“高情商”支招恋人约会技巧,而现实中,朱雨辰却被迫面对“情场失意”的现实:“女神”汤唯在瑞典完婚,作为汤唯的初恋男友,发布会上朱雨辰备受拷问。他平和表示:“祝福她!”

汤唯前男友朱雨辰

汤唯前男友朱雨辰

  朱雨辰透露, 自己跟汤唯已经不经常联系了, 自己也是看手机新闻才知道对方结婚的消息,“那天起猛了,看完新闻我就继续睡了。”至于现在是否还会怀念那段恋情,朱雨辰无奈笑笑:“没什么好刻意回顾的东西,有些事情不是你刻意想忘就能忘的,毕竟是人生的必经过程。”

汤唯前男友朱雨辰

汤唯前男友朱雨辰

  当被追问理想中的女友是否依旧是汤唯这样的女神型,朱雨辰直言:“我心里没有女神,神要留给自己做。《约会专家》里就有客户追求女神的案例,我说你当她是女人就行,神要男人来当,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征服对方。”

朱雨辰个人资料

朱雨辰个人资料

  朱雨辰个人资料:

  中文名:朱雨辰

  外文名:zhuyuchen

  别 名:小雨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79年2月27日

  职 业:影视演员,创作歌手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家的N次方》《小夫妻时代》《我的青春谁做主》《奋斗》

朱雨辰个人资料

朱雨辰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钢琴十级

  百家媒体评选内地四大小生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

  BQ年度风尚优质偶像奖

  中国影响时尚盛典年度荧屏男主角

  身 高:1.79米

  体 重:65公斤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A

  粉丝名:鱼儿

朱雨辰个人资料

朱雨辰个人资料

  朱雨辰演艺经历:

  2007年,主演电视剧《奋斗》饰演肆意张扬、潇洒不羁的华子。

  2009年9月,第二次出演赵宝刚执导的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饰演崇尚自由与爱情、个性张扬又有责任心的阳光男孩的方宇;并献唱同名单曲。

  2010年,与姚晨主演以白领女性为题材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

  2011年5月,在家庭情感剧《家的N次方》中出演第一男主角,饰演稳重顾家、孝顺乖巧兼具的楚牧。

独家对话 朱雨辰

  2012年,与任重主演都市励志剧《光阴的故事》,朱雨辰饰演的佟海涛与任重饰演的韩子辉上演一段跌宕起伏的浮沉商战。

  2013年5月,出席第六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暨颁奖晚会在复旦大学视觉学院隆重举行,凭借《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和《家的N次方》等青春励志剧夺得“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与凌潇肃主演电视剧《别逼我结婚》,饰演“屌丝男”东海风。

  2014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文家的秘密》3月7日在新疆卫视黄金档开播,饰演文家长子仇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汤唯朱雨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