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的儿子和老公是谁? 戚薇个人资料、出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33: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爱情回来了》戚薇化身霸气女郎与“曾小贤”演起对手戏。戚薇人气大增,背后的事迹总要被挖掘出来说一番。今天我们就来谈论关于戚薇的儿子与老公之事。

戚薇儿子被传是小宝

戚薇儿子被传是小宝

  戚薇儿子是谁?

  有网友爆戚薇的儿子是小宝,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因为一起演了电视剧后来在某节目上开了句玩笑被网友和观众误认为戚薇的儿子是小宝。

戚薇儿子被传是小宝

戚薇儿子被传是小宝

  戚薇其实没有儿子,曾在年代秀节目开玩笑说戚薇是黄艺馨的绯闻女友,小宝是他们的孩子。戚薇的儿子很有可能是戚薇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里面的小宝,是戚薇拍戏时临时认的儿子,而有网友称那个小宝是戚薇的儿子。事实上这只是传闻而已。

戚薇儿子被传是小宝

戚薇儿子被传是小宝

  小宝归根结底还是假儿子只不过是当时媒体断章取义综艺节目罢了,大家也就糊里糊涂的相信了,其实小宝参加节目的时候他的父母都有陪同,一个孩子怎么能有两个母亲呢?可见戚薇还未为人母。

  戚薇老公是谁?

戚薇老公被传是袁成杰

戚薇老公被传是袁成杰

  谈起戚薇的老公更是扑朔迷离。早前由于戚薇和袁成杰组成了“男才女貌”组合,因此许多人传戚薇的老公正是袁成杰。他们俩个在介入浙江卫视的《适口可乐爽食赢天下》 节目时,华少说他们是一对!而且还一直追问他们是不是一对,他们都稀奇夸诞的岔过去,就是此地无银的感觉!并且当华少再次追问是不是一对时,他们竟然在镜头前互相喂对方吃器械来用动作复原了这个标题,而且戚薇说“我们会完婚的”。

戚薇老公被传是徐正曦

戚薇老公被传是徐正曦

  另有人说戚薇男伴侣张煜枫,也有人说她的准老公是58同城的老总。又有人说徐正曦才是戚薇的真正的男友,两人自《夏家三千金》第一次相助以来,网络上屡屡爆出两人亲近合影,因此网友觉得两人才是男女友关系。

戚薇老公李承铉

戚薇老公李承铉

戚薇老公李承铉

戚薇老公李承铉

  2014年8月25日,戚薇通过微博正式公布婚讯,并与李承铉一同晒出俏皮表情包写真。照片中,两人身穿礼服配合俏皮搞怪表情,浪漫中透露着甜蜜,无名指上的婚戒更是见证了爱的誓言。都说戚薇老公扑所迷离,现在一看李承铉将会是戚薇正牌的老公。

戚薇李承铉结婚照

戚薇老公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结婚照

戚薇老公李承铉

  当日10点戚薇公开结婚照并表达了结婚感想,微博中写道:“铉欧巴,来我大中国做女婿,可好?”随后,李承铉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回应:“中秋月圆之日,正是我当中国女婿之时。”

  据悉,戚薇李承铉婚礼将于9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行,双方会邀请亲朋一同鉴证这一幸福时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戚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