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为韩雯雯庆生 跪地求婚唱情歌献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0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朱孝天与韩雯雯3月被爆领证结婚,今日在,在韩雯雯的生日会上,朱孝天跪地求婚更是破天荒的唱情歌献爱。我们一起到现场了解下吧!

朱孝天为韩雯雯庆生

朱孝天为韩雯雯庆生

  37岁的朱孝天3月中刚和大陆女星韩雯雯在沈阳领证申请结婚,年内将选一个好日子在两岸举行婚宴。朱孝天好友丁春诚今凌晨在脸书分享,朱孝天替老婆韩雯雯庆生画面,提到:“朱孝天在妻子韩雯雯生日晚宴上演唱Raidohead creep,唱得很感人,唱得动真情,不容易。”有网友曝光了朱孝天在女友生日当天求婚的视频,只见当晚朱孝天手捧玫瑰花,跪地向女友求婚。在情深处,朱孝天还落下男儿泪激动不已表白,我想请你嫁给我!

朱孝天韩雯雯

朱孝天韩雯雯

  韩雯雯4月11日过34岁生日,朱孝天特地找一群朋友帮她庆生,现场气氛甜蜜浪漫。朱孝天先为女友庆祝生日,两人同切蛋糕。就在此时,朱孝天为女友浪漫唱起生日快乐歌,并祝福女友永远幸福美满快乐。女友送上香吻,两人浓情蜜蜜深情亲吻对方。儿当晚的高潮来自于朱孝天跪地求婚,朱孝天为女友大方献歌,唱起了《流星花园》里面的主题歌“情非得已”。作为响应,女友表示我的答案都在歌里,这时,她弹起吉他唱起“我愿意”。两人牵手拥抱起来,朱孝天手捧鲜花,跪地求婚,眼眶里的泪水泛出眼角:“我要怎么说,怎么做我想不出来,我能做到的只有这么多,我吃什么你吃什么我穿什么你就穿什么,我希望你不要嫌弃我”。从曝光视频来看,求婚的钻戒也有几克拉。

  朱孝天已经向韩雯雯正式求婚,这样看来,两人好事将近了。期待中~不过朱孝天韩雯雯婚礼将什么时候进行呢?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吧?别急,很快就会有结果的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