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顾世一扮演者是谁 宋威龙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5:05: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顾世一扮演者是谁,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顾世一扮演者宋威龙个人资料哪里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顾世一扮演者宋威龙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吧。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顾世一扮演者是谁 宋威龙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2015年因在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第六期“触不到的恋人”中饰演彩虹谷少爷王晓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1月,加入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担任天天小兄弟成员,3月主演奇幻爱情电影《我爱喵星人》;6月参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同年,主演电影《破梦游戏之不醒城》及青春爱情电影《三好差生》。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顾世一扮演者是谁 宋威龙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