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春山扮演者是谁 王旭东个人资料、背景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5:0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春山角色介绍 歌手,擅长摇滚乐。 他是个曾留学多个国家的男子,日本、韩国、美国等地,他都有生活过。同时,他还是痴情的男子,因为女友的自杀事

  春山角色介绍

  歌手,擅长摇滚乐。 他是个曾留学多个国家的男子,日本、韩国、美国等地,他都有生活过。同时,他还是痴情的男子,因为女友的自杀事件,他结束了自己的演绎事业,并由此陷入抑郁状态。此后,一家大型唱片公司老板的女儿一直单恋着他。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春山扮演者是王旭东

  王旭东,中国内陆95后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雪姬》、《李雷与韩梅梅》等影视剧作品。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春山扮演者是谁 王旭东个人资料、背景及微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