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老公是谁? 吴辰君老公廖怀南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59: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35岁吴辰君因胎位不正剖腹产女 取名小美人鱼

  马年娱乐圈多公主,近日,大美女吴辰君也顺利诞下女宝宝,娱乐圈中又增添一门喜事。

  女星吴辰君和老公廖怀南婚後甜蜜蜜,去年底传出怀孕喜讯,期间她曾因肠胃型感冒住院,使用温和食补才日渐恢复健康,预产期就在本月26日,她原本打算自然产,但最後因胎位不正,临时改为剖腹,生下白胖爱女,还取为Ariel,与小美人鱼同名。

吴辰君女儿照片

吴辰君女儿照片

  吴辰君2年前嫁给凤凰卫视高层廖怀南,两人的婚礼简单又浪漫,而後更常在微博晒生活照,贵妇般生活令人称羡,随後传出有喜,初期她孕吐严重,更常感到疲倦,好不容易度过难关,7个多月时又罹患重感冒,入院休养数天,听从医生建议,本决定自然产,据传她因胎位问题改为剖腹,替女儿取巧妙英文名,面对外界的询问,她稍晚也证实过程顺利、母女平安。

  说起吴辰君大家都不陌生,但说起吴辰君这位Mr.right许多人可就不知道是何许人也了。

吴辰君与老公廖怀南

吴辰君与老公廖怀南

  吴辰君老公廖怀南资料背景:

  吴辰君怀孕,吴辰君老公廖怀南Aaron廖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廖怀南Aaron廖的背景遭到了网友起底,让人意外的是,廖怀南不仅背景雄厚,而且还家世显赫。

35岁吴辰君承认怀孕4个月 将生内地官三代

  2012年6月2日,台湾女星吴辰君与拍拖三年的廖仲恺曾孙、凤凰卫视高层廖怀南(Aaron)在北京近郊的和园景逸大酒店举行浪漫婚礼。吴辰君和丈夫对婚礼非常重视,除提前一天到酒店打点外,二人更彻夜彩排。吴辰君密友,赌王何鸿燊三房二女何超莲也专程飞往北京,通宵陪伴吴辰君出嫁。吴辰君的未婚夫Aaron廖现任凤凰卫视高层,专长媒体经营,但他家世背景更受瞩目,曾祖父母都是辛亥革命的先烈,父亲廖晖是现任第11届中国 全国政协副主席,母亲赵汝蘅曾是中央芭蕾舞团团长,世代都是政治界要角,唯独他在媒体界长袖善舞,由于吴辰君演艺事业重心多在中国,据悉,两人婚后将定居北京。

吴辰君与老公廖怀南

吴辰君与老公廖怀南

  廖怀南的父亲是廖晖,中国政协副主席,广东惠阳人,1942年5月生于香港;1960年起,廖晖接受军事专业训练。1965年从原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导弹工程系毕业。196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连任中共第十二至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现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祖父廖仲恺是中国国民党元老,祖母何香凝亦为国民党重要左派人物。父亲廖承志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辰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