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个人资料

  一部《杉杉来了》捧红了霸气的鱼塘总裁张翰,而总裁身边的小美人赵丽颖也是红遍大江南北。

  赵丽颖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丽颖

  别 名:丽颖、颖宝、小赵总、陆大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2KG

  出生地:河北省廊坊市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6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赵丽颖工作室

  代表作品:新还珠格格、陆贞传奇、追鱼传奇、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花千骨

  粉丝名:颖火虫,颖光粉

  粉丝口号:相伴丽颖,如颖随行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

  赵丽颖演出经历:

  2006年5月在雅虎搜索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中,赵丽颖凭借良好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最终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因而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被华谊兄弟签下。之后,赵丽颖与周迅合拍了玉兰油广告。2006年11月,加盟由张国立蒋雯丽倾情主演的50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饰演蒋雯丽14至17岁的三女儿多多。

赵丽颖发博骂杨幂粉丝撞枪口

  2009年7月31日,第三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颁奖现场赵丽颖获得“最佳人气女演员”大奖。

  2010年,在《佳期如梦》中一改往日的玉女形象,挑战性格叛逆、迷恋朋克的90后女孩ANN,剧中与邱泽饰演的男主角阮正东上演暗恋戏码同时赵丽颖日渐熟稔的演技得到了导演李少红的青睐,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小“邢岫烟”一角。

  2011年,签约海润影视集团,并在琼瑶新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了晴格格一角从而受到关注。

赵丽颖个人资料

赵丽颖个人

  2013年5月5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陆贞传奇》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以破三的收视率占据同时段卫视台收视榜首,赵丽颖在剧中的出色演绎,让她成为当下人气小花旦,古装扮相令观众印象深刻。7月13日,根据经典越剧电影《追鱼》改编的电视剧《追鱼传奇》登录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剧中赵丽颖饰演了机灵可爱的女主角鲤鱼精红绫。8月13日,电影《宫锁沉香》上映,赵丽颖颠覆以往的甜美形象,出演反派角色琉璃。

  2013年11月20日,土豆网联合深圳卫视举办“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赵丽颖顺利斩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并在第四届乐视盛典中荣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以及第四届国剧盛典中荣获最受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奖。

  2014年开年即有根据席绢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改编的电视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在东南卫视上星播出,剧中赵丽颖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善良的懦弱小姐苏幻儿和机灵勇敢的丫鬟杨意柳。

赵丽颖个人资料

丽颖

  2014年3月17日赵丽颖第一次出演现代戏女主角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赵丽颖饰演了性格隐忍、善良贤惠的妻子江百合。

  2014年7月8号《杉杉来了》自江苏卫视播出后,陆续取得了同期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赵丽颖在剧中的呆萌吃货形象受新生代网友热议。爱奇艺、SOHU等网络日播放量破亿,城市网收视排名第一名。多次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榜。她自创的“加油舞”“毛毛虫眉”和“丸子头”成为网络热门话题。赵丽颖荣登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并位列前80名。由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刚进入拍摄阶段不久,就登上了新浪微博影视热搜榜第一。而赵丽颖网络的人气也屡居百度搜索风云榜前三名。

  赵丽颖整容:

  《杉杉来了》的热播虽结束,但火热程度依旧不消,因为这部剧的热播女主角赵丽颖可谓是人气剧增,自电视剧播出以来,清纯可爱的赵丽颖不知虏获了多少宅男们的心。但是人红是非多,最近网上爆出赵丽颖曾整容。还网友扒出她在《佳期如梦》里面的“大饼脸”照,于是,赵丽颖陷入整容风云。当然,根据经纪人的说法是“我家的丽颖是减肥瘦了。”很难想象气质清纯的赵美美也整过容。

  整容前: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丽颖整容

  整容后: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整容后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整容了吗

赵丽颖整容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艺术照

赵丽颖的男朋友

  赵丽颖男朋友:

陈晓

陈晓

  赵丽颖的男朋友是陈晓?还是罗晋?据说他们两人都不是,而赵丽颖的正版男朋友据说是和韩寒郭敬明齐名的“京城三公子”之一的华汉,据说他们两人已经是秘密恋爱8个月了。

罗晋

罗晋

  对于赵丽颖和华汉是不是真的拍拖呢?这条信息虽然没有经过赵丽颖回应,但是华汉在微博上这样回应:“刚才百度新闻搜了下:赵丽颖 结果搜到这个?现在的记者小编是给钱也乱写,不给钱也乱写,反正给不给钱都乱写,钱给的多给的少还是乱写。”而华汉除了和赵丽颖传出绯闻,也和90后新生艺人杨紫传出过绯闻,看来华汉是赵丽颖男朋友可靠性很低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丽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