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59: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央视女主持沈冰变身政法委官员 从政照片首度曝光

  央视主持人再卷入非法案件中。随着周永康的案子进一步白热化,许多流言蜚语不胫而走。日前,有关媒体在介绍周永康妻子贾晓烨的报道里,提到“传言叶迎春、沈冰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有关媒体报道称“从公开的资料可以看出,贾晓烨曾经和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如今,网上传言叶迎春、沈冰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贾晓烨则更加低调,网上完全搜索不到她的任何信息,在网上流传的照片中,甚至没有一张照片是贾晓烨本人。”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自08年奥运会后,原央视主持人沈冰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2012年8月,海淀法院网消息显示,当时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的身份现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参与一档新的法制栏目的调研。

  沈冰在2001年进入央视,2005年达到事业巅峰时却突然从荧屏消失,外传是因怀孕生子。她在2007年复出,但在北京奥运后又淡出央视。2012年,她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时,身份是一位政法系官员。据欧美同学会官方网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简历显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即已担任中央政法委影视中心副主任。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中文名:沈冰

  外文名:Shen Bing

  别 名:冰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张家港

  出生日期:1976年7月23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浙江大学

  主要成就:央视2008年“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语 言:吴语(张家港话)

  身 高:173cm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沈冰,女,1999年6月至2000年12月,在新加坡《联合早报》任财经记者;2001年1月至2009年1月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沈冰生长于江南小镇。2000年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后和主持结缘。奉运动为生命之本,篮球、羽毛球、游泳、健身都是她的所爱。主持的栏目有《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及2002年世界杯时期的《你好,世界杯》。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学习经历

  1995年7月-1995年11月 保送到浙江大学对外经济贸易系国际金融专业,后选送到新加坡学习

  1996年6月-1999年6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业与财务系

  记者经历

  1999年6月-2000年9月 新加坡《联合早报》,财经记者

沈冰资料

  主持经历

  2008年5月 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总主持

  2005年3月 主持《决策者说》

  2004年 主持《新闻会客厅》

  2002年9月 客串主持《综艺大观》

  2002年7月 任《经济半小时》 节目主持人

  2002年6月 任《你好,世界杯》节目主持人

  2002年4月 客串《智者为王》

  2001年1月至2002年1月 中央电视台任《对话》节目主持人

  2001年3月 获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大赛获银奖(亚军)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前央视主持人沈冰个人资料

  从政经历

  2012年8月,自2008年奥运会后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原央视主持人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海淀法院调研工作

  揭沈冰被抓原因

  大老虎周永康落马了,网传周永康不仅杀害前妻王淑华纳娶现任妻子央视前主持人贾晓晔,更是和李东生合伙包养情妇叶迎春、沈冰,真假难辨,只能等中纪委的进一步披露了。

周永康

周永康

  叶迎春沈冰被抓是怎么回事?

  原央视知性女主持沈冰与主播叶迎春被抓,两位涉嫌政法大佬,央视女主持中姓叶和沈的只有两人,她们分别是叶迎春、沈冰。

  近日,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曾供职央视,2001年嫁给周永康。贾晓烨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据传,目前在国内的互联网上搜索到的照片均不是贾晓烨本人。另据传言,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

周永康

周永康

  早在年初,就有传言称叶迎春也因涉嫌案件被调查。叶迎春的微博更新止于去年的9月13日,发布自己主持“汉语桥”的信息,之后再无更新。而在央视,她许久未曾露面,也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对传闻进行过辩驳。而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境外媒体就渲染过两人情史,细节颇为丰富,但真假难辨。

  贾晓烨曾经和王小丫、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如今,叶迎春、沈冰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真是从巅峰瞬间下跌,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沈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