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艺彤黄婷婷131事件始末介绍 李艺彤和黄婷婷怎么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4:5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李艺彤黄婷婷怎么了?黄婷婷李艺彤和好了么?黄婷婷李艺彤是情侣吗?李艺彤黄婷婷是恋人么?黄婷婷李艺彤现在关系?李艺彤黄婷婷131事件始末介绍,李艺彤和黄婷婷怎么了?

李艺彤黄婷婷131事件始末介绍 李艺彤和黄婷婷怎么了?

  在SNH48女子偶像团体中,一开始是黄婷婷主动与李艺彤走到一起,十分照顾李艺彤;之后黄婷婷和李艺彤在微博便开始秀恩爱,相互表达爱意,也常常一起旅游、一起吃饭。在网友们看来黄婷婷和李艺彤就是对形影不离的姐妹花。之后,两人又因一些事情发生了感情裂痕。有网友爆料称,是李艺彤之后觉得黄婷婷是在故意接近她(或许听到某些人的背后话),之后李艺彤玻璃心手拆cp,更是当着粉丝的面指责黄婷婷不值得自己喜欢,两人之后的不和传言便因此散开,各自粉丝也是分成两派,互扒对方的黑历史,其中黄婷婷的黑历史被扒得较多。

李艺彤黄婷婷131事件始末介绍 李艺彤和黄婷婷怎么了?

李艺彤黄婷婷131事件始末介绍 李艺彤和黄婷婷怎么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