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有过几个女友 薛之谦前任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28: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薛之谦刚和前妻高磊鑫复合,在微博热搜榜上占据第一位子,收获广大网友的祝福,这本应该是一个十分感情爱情故事。却半路杀出个李雨桐,一桩桩爆料将薛之谦打得“遍体鳞伤”,粉丝脱粉了,活动被取消了,人设也崩塌了,而事情却还在进一步发酵中,今天不讨论事件的真伪,就来扒一扒薛之谦曾经的女友们。薛之谦究竟有几个前女友呢?

   

   整整熬了十年,薛之谦终于又火了一次,这次是火得一塌糊涂,歌曲传遍大街小巷,通告应接不暇。薛之谦也成为了无数迷妹们心中的男神,不过男神终究是个人,也有七情六欲,自出道以来,薛之谦也有过数位绯闻女友,薛之谦前女友是谁?来盘点下。

   

   薛之谦前妻:高磊鑫

   出道后,第二个绯闻女友便是86年出生的模特高磊鑫。高磊鑫是上海一个小有名气的模特,时常出现在秀场和各种车展中,身材火辣高挑,多次登上《瑞丽》、《都市丽人》、《ELLE》等杂志的封面。她和薛之谦绯闻应当数纷繁复杂的各种消息中最为“证据确凿”的一个。可是粉丝对此也并不买账。

   

   早在2010年,就有路人拍到过薛之谦和她素颜逛超市,两人均是一身居家服,十分随意的在货架前挑选商品,俨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样。而他们二人的恋情,在好友圈中应该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两人还一起会面过好友主持人李晨。她也成为了这个“神秘妻子”的最有可能人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