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们怀疑同性恋的女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04: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被人们怀疑同性恋的女星

被人们怀疑同性恋的女星

  如今,金童玉女已经不再是铁律,男女通杀成了又一攀比的对象。圈中不少明星的性向更是疑云重重,如今,人们总结出了几位疑似有同性恋倾向的女明星。

  熊黛林

  名模熊黛林自去年与郭富城(微博)结束7年情后,曾被拍到与同性密友在上海晚饭谈心,更揽腰对方,如蜜运中的情侣。

  胡杏儿

  胡杏儿与黄宗泽(微博)结束八年情后,去年被拍得与同性友人在酒吧谈心,十指紧扣及亲嘴。今年6月再被拍到与同性助手戴情侣戒外出。

  佘诗曼

  艺人佘诗曼在2009年与郑嘉颖(微博)结束两年情后,其后被指因情伤而不断找同性密友倾诉,因而惹来“断背疑云”。

  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与传足七年绯闻的黎明分手后,曾被拍到与一名同性密友鬼祟外游,二人更被发现用情侣鞋大晒“恩爱”。

  吴雨霏

  歌手吴雨霏去年初惊爆与余文乐(微博)恋爱,可惜半年后极速玩完,她更发声明承认二人情已逝,但仍保持好朋友关系。

  薛凯琪

  歌手薛凯琪自从4年前与房祖名(微博)(微信号:jcfangzi)分手后,一度因抑郁病发,其后有指获同性歌手林二汶开解并擦出爱火。

  杨峥

  杨峥2月惊爆与黄宗泽秘恋三个月,最后因不少负面新闻而玩完。而杨峥早年亦曾与同性好友杨如芯传绯闻。

  其实只要不整出马赛艳舞如此劲爆的事件,看客们对于同性恋也是无可奈何,也许有人会觉得恶心,也许有人会无所谓,反正生活都是各自在过,不要太管别人说什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