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 背后原因曝光超暖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3:58: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美港姐李嘉欣2011年与富商老公许晋亨生下儿子Jayden,如今这名百亿家产的唯一继承人已到了上小学的年纪,7月6日据港媒报道,有别于一般名人争相将小孩送到学风开放的国际学校,李嘉欣坚持送儿子读传统的“拔萃男书院附属小学”(简称男拔附小),一方面让Jayden成为爷爷许世勋的学弟,一方面是希望儿子能在严谨环境成长,避免他从小养成骄纵个性,可说是用心良苦。

 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 背后原因曝光超暖心

  据媒体报道,47岁的李嘉欣近年来工作量大减,将心力全放在独子Jayden的教育上,她对儿子赏罚分明,有如虎妈,与教育态度十分放松的许晋亨大不相同,日子一久,李嘉欣便要求丈夫不准插手管儿,一手揽过教养儿子大权。

 李嘉欣拒绝让儿子上国际学校 背后原因曝光超暖心

  演艺圈许多名人都不畏昂贵的学费,为星二代选读国际学校,主因不外乎是学风自由、功课考试不多,然而李嘉欣却坚持让儿子念传统的男拔附小,因她认为国际学校纪律不严,传统的学校才能建立良好的品格,并希望Jayden能从小打底良好、礼貌、孝顺的人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