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一年赚千万 王诗龄70万天价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3:3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湘女儿王诗龄因与王岳伦一起参加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被大家熟知,而在此后的报道及出席活动中,王诗龄从小就身穿名牌更是引起大家关注,更有传言称这位天使般可爱的王诗龄一年吸金高达千万!这是真的吗?

李湘参加节目

李湘参加节目

  某综艺节目今晚将更新上线。本期节目首次迎来李湘王岳伦夫妇的加盟,二人谈起彼此的罗曼蒂克秘史时总是不经意间就撒上一把狗粮,让“脑力男团”们羡慕不已。

李湘与女儿

李湘与女儿

  节目组在给夫妇俩大秀恩爱机会的同时也不忘提出犀利问题,比如“李湘一家70万天价生活费”的传闻,而李湘颇有烟火味地答道,她都是去菜市场买菜,菜市场的菜多便宜,现在对数字如此敏感的她正是在此实战演练出来的,巧妙破除不实谣言。而女儿王诗龄千万年薪的传闻更是捕风捉影,其实这是夫妻俩的年薪。此外,本期节目的“企业面试题”是如何看待“善意的谎言”。李湘王岳伦夫妇认为:“在爱情中还是坦诚相待比较好,有什么问题一起解决会更利于二人的关系。”

李湘、王诗龄

李湘、王诗龄

  李湘富养女儿是众所周知的,而之前曝出的天价生活费也不免令人震惊。李湘在节目中对此作出了一一回应,小编觉得这些传言期间必然有些夸大其词,但是李湘家庭富裕却是不可否认的。不过,李湘王岳伦夫妇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过上这样的生活,也是令人敬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