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回应与陈妍希婚期:仍在计划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3:24: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晓陈妍希婚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近日,在2016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活动现场,陈晓大方回应与陈妍希婚期,表示仍在计划中。

陈晓大方回应与陈妍希婚期

陈晓大方回应与陈妍希婚期

  当天的红毯上,唐嫣、陈晓、刘恺威陆川郭采洁黄致列李小璐华晨宇等纷纷现身,其中,林心如身穿半透视礼服女神范十足;唐嫣身穿一身黑白条纹西装登台,造型干练大方;应采儿大秀香肩细腰,全程与陈小春十指紧扣,模样恩爱;韩星李敏镐的出现更是引发现场阵阵尖叫,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指身材发福的他,今日身穿黑色西服,体型略显清瘦,造型帅气。

  后台采访中,陈晓被问与陈妍希婚期会在何时,他大方回应称:“还在计划当中,有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说。”谈及工作中会否出演霸道总裁,他犀利表示,“我都演过好几个了,但是哪个都没播出”。

  陈晓这一回应可就遥遥无期了呀,不过,大家还是对她们的婚期表示非常期待,所以陈晓陈妍希还是赶紧的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