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个人资料 李承铉戚薇结婚照曝光 李承铉前女友安以轩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3:14: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求婚成功 戚薇李承铉修成正果

  遥想昔日“国剧四小花旦” 杨幂刘诗诗唐嫣、和戚薇。现实杨幂曝出喜讯,现如今已是孩子她妈;刘诗诗与“四爷”吴奇隆也是好事将近;戚薇与烂人李承铉在世界杯被曝光恋情后,感情飕飕升温;如今只剩下唐嫣只身一人。不过近日,咱们不聊这特殊的唐嫣,咱们来侃一侃戚薇与李承铉的那段恋情。

  8月2日七夕情人节,恋情曝光的戚薇、李承铉来到塞班岛度假,并完成了私密的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型婚礼。求婚过后第二日,戚薇在微博上晒出了李承铉在塞班岛向自己求婚的照片,并说“还是有些回不过神,想说:谢谢……”照片中戚薇手拿手捧花幸福落泪,两人十指紧扣接受祝福。

  此行两人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片赶赴塞班,李承铉为在七夕当日秘密求而婚筹备了一个月,在拍摄现场突然求婚,当下穿着便装的戚薇惊喜连连,幸福时刻,更有国内知名婚纱摄影机构为其拍摄,数月前大婚的武打巨星夫妇亦在此拍摄过婚纱照。

  知道了戚薇丈夫乃李承铉,但李承铉究竟为何人?

李承铉个人资料

李承铉个人资料

  李承铉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承炫

  外文名:이승현

  别 名:scorpion

  国 籍:美国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4kg,

  出生地: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洛杉矶市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 30日

  本 名:Nathan Scott Lee

  语 言:英语,韩语,国语

  宗 教:基督教

李承铉个人资料

李承铉个人资料

  李承铉演艺经历:

  李承炫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读书。李承炫说,自己在初中的时候,成绩一直很好,到了高中后,虽然自己不怎么爱学习了,但是高中毕业后,成绩还是非常优秀。 18岁时,李承炫一个人到韩国,跟自己的姑父住在一起。当时自己的姑父希望他能从事演艺之路。于是李承炫就开始了不断地练习。但是最后出道确实非常的偶然事件。李承炫住的地方和当时的T.A.K.E.组合培训时的宿舍在一个小区里,特别近,后来李承炫在小区里出没的时候被经纪人发现了,家长也很支持,就作了艺人。李承炫的妹妹joanne也同样成了艺人。

李承铉个人资料

李承铉个人资料

  在韩国,歌手出道是非常辛苦的。李承炫说:“我们当时出道的时候,非常的辛苦,每天从早上10点练习到晚上10点,不停地练习,不停地练习。没有任何其他的娱乐。”虽然出道前非常辛苦,但是出道后,李承炫还是和T.A.K.E.的其他成员取得了成功。说到出道应该感谢的人,李承炫说:“我非常感谢神话组合,还有李孝利前辈。”李承炫透露,自己以前表演后,李孝利和神话组合的艺人都会拍拍自己的肩膀,当时心里感觉受到了肯定,特别舒服。 T.A.K.E.组合的其他成员都是靠街舞出道的。T.A.K.E由李承炫、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4位韩国帅气自信的男孩组成,英文单词take本身就有拥有、抓住的意思,还可延伸为make your heart的含义,即抓住人心的意思,做一支用唱歌就可以打动听众的组合是T.A.K.E四位成员最大的梦想。年纪轻轻的T.A.K.E组合在韩国曾被人誉为韩国当红组合H.O.T的接班人,出道之前,T.A.K.E就默默准备了两年,于2003年3月28日正式出道,并于同年4月17日推出了组合的首张专辑《1 STORY》,其主打歌曲《BABY、BABY》连续四周获得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并且该曲也成为当时流传在年轻人中间的最热门歌曲之一。去年年末出版发行的单曲《化蝶》,更成为韩国很多天王级歌手御用的来电铃声,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当主持人再次问到李承炫以后的打算,李承炫说:“我们组合以前住在一个酒店,大家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人就问,10年后,我们会在哪里?当时有的说结婚生子了,我特别喜欢孩子,说不定会去教书。”

李承铉个人资料

李承铉个人资料

  2009年,TAKE组合成员: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三个成员不得不回国服兵役,因为李承炫是美国国籍,所以不用,继续一个人在中国发展至今。现已成为华谊兄弟旗下签约艺人。但是仍与其他三位好兄弟保持联系,时常在CY互动。

  2011年签约华音鼎天(北京)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打理歌唱事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