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个人资料 刘松仁为什么没孩子 有几个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5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松仁四个老婆是真的吗?刘松仁有几个老婆?刘松仁老婆是谁?在屏幕中给我们一副花花公子印象的刘松仁,在显示生活中是否也是这样呢?甚少在媒体面前谈论家事的刘松仁究竟有几个老婆?网传刘松仁四个老婆是真的吗?带着好奇心跟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刘松仁四个老婆是怎么回事吧~

  一、刘松仁有几个老婆?

  1、戏里刘松仁左拥右抱

  在电视剧《名媛望族》中,刘松仁饰演的角色“卓万”就拥有四个老婆。网传刘松仁四个老婆也是由此而来。

刘松仁有几个老婆

刘松仁有几个老婆

  电视剧《名媛望族》主要讲述了三十年代香港,正值东西文化冲击,女性开始争取地位。法律界名大状钟卓万(刘松仁 饰)曾留学英国,生活洋化,但骨子里是一个传统的中国男人,拥有几个女人,彰显他的权力和身份地位。元配顾心兰(韩马利 饰)是大家闺秀,二太太是前清格格尔嫣(陈玉莲 饰),三太太是银行家之后易懿芳(江美仪 饰),四太太是著名刀马旦康子君(杨怡饰),第五个女人则是贪慕虚荣的赵丹丹(贾晓晨 饰)。

刘松仁四个老婆

刘松仁四个老婆

  然而,卓万心中最爱只有子君,但子君为争取妇女地位,跟卓万意见不合。在严父强权管教下,两个儿子钟启燊(马国明饰)和钟启烨(王浩信 饰)先后与卓万反目,女儿钟浩颐(马赛 饰)不顾一切嫁给穷警察,钟家各房人明争暗斗愈演愈烈之际,金木水(吴卓羲 饰)爱慕义妹季小由(朱晨丽饰),不甘她成为钟家媳妇,混入钟家展开复仇大计。

  2、戏外刘松仁贴身陪护娇妻

  在戏中左拥三十三岁杨怡,右抱20出头JJ贾晓晨;六十三岁刘松仁被指人生如戏,现实中一样风流,身边经常出现富贵女伴,被拍到与一名三十多岁的少妇出入沙田马场;之后澄清该少妇为文物收藏家卢茵茵女儿,彼此份属好友,同太太即使聚少离多,但每有空档必陪老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