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老婆是谁?吴秀波老婆照片资料曝光 吴秀波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43: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秀波

吴秀波

  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使中年影星吴秀波再次被人熟知。人红是非多,之后吴秀波一再的与汤唯王菲明星传出绯闻。吴秀波闭口不提自己的老婆,这位电视里的好好先生,在银幕外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吴秀波老婆究竟是谁?

吴秀波老婆究竟是谁?

吴秀波老婆究竟是谁?

  吴秀波老婆尚洁个人资料:

  之前,有媒体爆料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w姓男星是谁w星疑为吴秀波,吴秀波老婆尚洁个人资料照片引起网友关注。据悉,W男星与王菲年纪相若,英俊潇洒,曾参加过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并表示很欣赏王菲的才华和歌曲。

吴秀波携妻儿度假回京 身价狂涨新宅曝光

  在34岁那年,吴秀波结了婚,有了儿子,他结束了之前“如浪子般的游戏人间”,尤其在儿子面前,吴秀波深知他的责任有多大。毋庸置疑刘蓓是吴秀波的贵人,鼓励他减肥再回演戏舞台。据了解,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名叫尚洁,当年两人还是“姐弟恋”,婚后生活一直美满幸福,妻子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

吴秀波老婆尚洁

吴秀波老婆尚洁

  围绕在吴秀波身上最大的秘密就是“不老”,从面相上看,绝对想不到他已经42岁,是两个儿子的爹,有个圈外老婆。以他这副骨肉皮,扮演三十出头的轻熟男绝对够用。而秘诀在于一场近似无妄之灾的误诊手术,17岁的他被误诊为肠癌,被切掉了40厘米的结肠,他以为自己活不过去了,还惦记着一个姑娘。同学傅彪等人手捧鲜花来病房看他,深情地说:“等你好了,咱们一起拍戏!”命运真的很难讲,吴秀波至今还在娱乐圈“混”着,而傅彪却与朋友们天人两隔。吴秀波对老同学的评价只有:老好人一个。

吴秀波与老婆尚洁

吴秀波与老婆尚洁

  吴秀波在公开场合很少谈及他的家庭,对于老婆及2个儿子叫什么、多大年龄一直保持着神秘。44岁的吴秀波可谓大器晚成,的确称得上命运多舛:他切掉了40厘米的直肠;与所有流浪歌手一样四处走穴;开过多年饭馆;30岁的时候,交往9年的女友走了,不但没人讲话,连养活自己都做不到......饱经磨难的他真正成名却是近2年的事。2010年,这位一路坎坷的男人42岁时终因《黎明之前》一举成名,今年更是与海清合作成功主演高收视热播大剧《心术》,受到广泛好评,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吴秀波与老婆尚洁

吴秀波与老婆尚洁

  吴秀波曾对于不爱聊家人有关的话题时对记者说过:“很简单,因为我是演戏的,而不是在做自传。如果非要聊,我也回答,就几个字,你问我爱我儿子和妻子吗?我的回答是爱。你问我如何处理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我说在工作中想着家里,在家里想着工作。其实也是通过聊我儿子,来知道我是什么样子,而并非知道我儿子是什么样子,其实说过憨憨这么多,谁也不知道憨憨到底什么样子。”

吴秀波老婆究竟是谁?

吴秀波老婆究竟是谁?

  吴秀波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秀波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78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68年9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黎明之前 心术 赵氏孤儿案 请你原谅我 离婚律师 北京遇上西雅图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26届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

  26届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

  2011年华鼎奖电视剧最佳男主角

  第17届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演出经历:

  1984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8年,和傅彪等人一起考入铁路文工团,受到团长刘锡田的培养,参与学员班的大部分小品。1989年,出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山凹》 。1995年辞去了文工团的工作。

  1996年年签约京文音像公司。1997年至1999年创建格调文化公司。2000年,发行全部由自己创作并制作的专辑《爱之战》。

  2002年,参演电视剧《马大姐和邻居们之读书破万卷篇》,饰演”书商“;参演电视剧《蓝色较量》,饰演小混混”金鱼“并负责音乐制作部分;参演电视剧《相见恨早》,饰演“温志伟”;监制电视剧《不觉流水年长》《堆积情感》,负责音乐制作部分。

魅力零差评 吴秀波登《心理月刊》8月封面

  2003年,首次出演男主角,在电视剧《立案侦查》中饰演重案组警官“雷鸣”,通过这部剧集学会了影视监制。同年,参演《天堂鸟》并负责音乐制作部分。

  2004年,以主演、监制、制片人和音乐编辑的多重身份参加《非常道》的制作,在超支60万元且没有最后8集剧本的情况下,找了两个打字员倒班,一周没有睡觉,口述补齐剧本。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个人资料

  2005年,主演《捕蛇行动》、《阳光下的冰器》、《新英雄虎胆》、《离婚进行时》、《军人机密》、《怒江魂》;同时作为《沙家浜》的后期监制、《海的誓言》监制、《离婚进行时》总策划、《阳光下的冰器》总策划和制片人参与了多部电视剧的制作。

  2006年,在电视剧《29天半》担任主演和音乐编辑;参演《玉碎》,饰演一个日本人。

  2007年,主演《追查到底》。2008年,主演《相思树》、《兄弟门》、《义本同心》、《温柔的背后》。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个人资料

  2009年,主演电视剧《大爱无敌》、《剑谍》、《嫁衣》、《昏迷不醒》;参演《咫尺天涯》。凭借《剑谍》获得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南方电视台的最佳男演员、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以及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等奖项。

  2010年,主演《黎明之前》、《上海上海》、《追捕》等剧集;参演《雪豹》、《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留神》、《老大的幸福》。其中凭借《黎明之前》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吴秀波个人资料

吴秀波个人资料

  2011年,主演并参与监制了电视剧《请你原谅我》;参演《青盲》。2013年主演电视剧《赵氏孤儿案》,凭借此剧在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度表彰盛典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同年主演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电影票房破5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秀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