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老婆是谁?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43: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爸爸去哪儿2 第八期预告 丛林寻宝遇野人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进入白热化状态,六位萌娃和他们的爸爸们纷纷成为了观众们的心中偶像。可是关于孩子的妈妈们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最神秘的妈妈——吴镇宇的老婆王丽萍。

《爸爸去哪儿》妈妈集体现身

《爸爸去哪儿》妈妈集体现身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个人资料

  吴镇宇的妻子王丽萍,早前为新加坡模特,1971年生,曾因参加新传媒主办的“第二届才华横溢出新秀”而晋身演艺圈。一向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可惜在新加坡发展4年多仍成绩平平。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吴镇宇妻子揭秘 新加坡模特 两人酒吧一见钟情

  吴镇宇与老婆一见钟情

  吴镇宇1998年在一间的士高认识了现任太太王丽萍,2人一见钟情,虽然王丽萍当时是新加坡电视台的艺员,但镇宇没有因这是一段异国情缘而放弃,反而向对方展开热烈追求。2002年2人终于在泰国结婚,但当时有报道指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一向节俭,所以整个婚礼花费不足10万元。婚后,吴太一直都非常低调,甚少陪镇宇出席公开场合,就算走在街上都未必有人认出她就是吴太。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生性节俭婚礼花费未过10万

  由于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生性节俭,所以日前二人抵达曼谷后,先入住每晚租金1000元的普通客房,待至结婚后,才搬到租金每晚5000元的豪华套房洞房花烛,非常精打细算。而昨天的婚宴是在下午2时半举行,地点是在酒店内的庭院花园举行,该处有大片草地及多个泳池,日前更挂上灯饰,气氛浪漫。餐宴以泰国美食为主,包括著名的活虾刺身、烧猪颈肉和春卷等等。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

妻子买面包遭辱骂 吴镇宇涉嫌出手伤人被捕

  吴镇宇为妻当街打人

  吴镇宇夫妇曾在香港九龙城一面包店卷入一场混战,一名男顾客报称被人勒脖子及掌掴。吴妻也称受伤,与男顾客一起被送入医院。而吴镇宇最后涉嫌伤人被捕,被警方通宵扣查。

吴镇宇与儿子

吴镇宇与儿子

  据悉,当时吴驾车带着妻儿和女佣在福佬村道一家面包店外停车,吴妻独自下车入内买面包。吴妻进店选购面包时,一名陈姓女店员正在扫地,吴妻不满扬起灰尘,与陈发生口角,此时一对年轻夫妇也在场买面包,该对夫妇见状想出面调停,继而又与吴妻发生争执。当时,在车上等候的吴镇宇闻声下车,冲入店内,继而在店内爆发冲突,情况混乱,男顾客报称被人勒脖子及掌掴,其妻子报警。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与曹格老婆吴速玲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与曹格老婆吴速玲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系新加坡模特

  吴镇宇老婆王丽萍鲜少在媒体面前露面,要不是吴镇宇这次参加《爸爸去哪儿2》,应该很少有人会知道这个人,有网友戏称现在才知道这么高冷的事情就是王丽萍是吴镇宇的老婆。由于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是新加坡出道的模特,有很少在国内露面,所以鲜有人知道,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么吴镇宇老婆王丽萍到底是何许人也?王丽萍和吴镇宇是怎么相识相知,结为夫妻的呢?

吴镇宇与老婆王丽萍

吴镇宇与老婆王丽萍

  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加盟《爸爸去哪儿了2》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担忧:“感觉吴镇宇分分钟就要变反派要追杀所有的人,然后变成一个逃亡节目”。小编表示网友很幽默很有强大的想象力,虽然吴镇宇演了很多反派节目,但是吴镇宇也是个非常慈爱的父亲呢。

吴镇宇一家

吴镇宇一家

  王丽萍去世传闻

  对于儿子将在节目中曝光,吴镇宇老婆也十分紧张,Helen透露:“镇宇有和太太一再商量,经得太太同意才决定让儿子曝光,但他们家对此十分慎重,本身向节目组说明一定要低调,儿子不会出中文名,只能出英文名,录制时间也争取在孩子的课余时间或暑假时间,不影响上学。”看来,吴镇宇和吴太太都把儿子Feynman保护得很好。吴镇宇老婆王丽萍明明还健康的活着,为什么有传闻吴镇宇老婆去世了呢?吴镇宇老婆去世传闻是谁在造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镇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