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男团有哪些 韩国所有男团组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13: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国组合男团有哪些?那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每年出道的组合至少有10个,而其中大概一半是男团,加之韩国组合更新换代频率极快,因此在数量上,韩国组合男团是非常庞大的。不过在这么多的组合中,真正能够走红的其实少之又少。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组合,基本都来自于韩国大企划社,比如SM娱乐、YG娱乐、JYP娱乐等等。

韩国组合男团有哪些

韩国组合男团有哪些

吴亦凡退出后的EXO

吴亦凡退出后的EXO

  如果要问“如今韩国组合男团最火的是哪一个”,那依然非EXO莫属。EXO出道于2012年,仅用了一年的时间,EXO便凭借一曲《咆哮》火遍亚洲。在此之前,EXO如以往那些会火的组合一样,在出道那一年拿下了最佳新人组合奖。在走红的那个2013年,EXO正规一辑《XOXO(Kiss&Hug)》的销量突破了100万,这个数字在全球唱片不景气的情况下到底有多惊人呢?香港地区白金唱片的销量为5万,台湾地区白金唱片的销量为3万,EXO首张正规专辑的销量相当于20个香港地区的白金唱片销量。

EXO专辑销量破百万

EXO专辑销量破百万

  专辑销量突破100万,不仅是许多中国歌手梦寐以求又难以做到的事情,在韩国也一样。因此,EXO自从正规一辑开始,便年年拿下韩国著名音乐颁奖典礼MAMA的年度专辑奖。2014年5月,吴亦凡EXO最火的时候,退出了这个组合,当时由于EXO团体相当多的缘故,吴亦凡被不少人骂为“背叛者”。2014年10月,鹿晗吴亦凡之后,成为第二个选择退出EXO的中国成员。2015年4月,同样是EXO中国成员的黄子韬也宣布退出EXO。至此,EXO中的四名中国成员,仅剩张艺兴一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