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刘建宏个人资料 揭秘刘建宏离开央视的幕后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13: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个人资料

  何炅被爆出将跳槽光线传媒之际,央视名嘴刘建宏则表示将离开央视,对此,刘建宏对记者回复道:“还没有最后决定,但去意已决。”

  刘建宏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建宏

  别 名:重复帝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河北省石家庄市

  出生日期:1968年9月17日

  职 业:节目主持人,解说员

  毕业院校: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

  代表作品:主持《足球之夜》栏目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人物生平

  1968年9月,时值全国各地普遍建立了革命委员会,正所谓“全国河山一片红”,刘建宏的原来名字含有“建”、含有个“红”。刘建宏的名字是在升上初中时,自作主张硬性修改的。

  后来他们这一代人拥有着几乎相同的经历,70年代开始接受教育,80年代有机会上大学,并且多数人在这个时候喜爱上了一项激烈、勇敢的运动,它就是足球。于是,刘建宏们有了一个统一的称谓:六八式。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个人资料

  唯一的不同是大家彼此都有各自的轨迹,具体到刘建宏本人: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把当初的选择做为自己终生的职业,并且把最大的爱好和工作结合在一起。 很小的时候想做个记者,所以高考报志愿,十个选择中新闻系就占去了八个。原本以为足球只是个人的业余爱好,纯属雕虫小技,孰料机缘所至居然把工作与爱好混为一谈。转眼间四个赛季匆匆而过,忙碌之余偶有所得,体育之于生活就像是温度计,生活的热度如何一望可知,足球越深入人心,说明刘建宏们的社会越繁荣昌盛。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进京

  1995年底,张斌、韩乔生在上海参加了“足球工作会议”,感受到职业联赛的火爆,办一个足球专题节目的念头越来越强烈。1996年初,在石家庄电视台工作的刘建宏跑到北京寻找新机会,他到中央电视台看望大学里的师弟张斌。  张斌说,中午去吃饭,刘建宏和同事要谈一个新节目,你也一起吧。饭桌上另外两个人是黄健翔和韩乔生。一顿午饭下来,张斌确定了《足球之夜》的口号和方向——球迷每周的节日。刘建宏也确定了自己的方向:离开石家庄,到北京加盟《足球之夜》。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在大学里比张斌高一个年级,1986年,人大和复旦预见到电视的发展前景,第一次在全国范围招广播电视专业学生。刘建宏考上了人大新闻系广播电视专业,毕业之后分到石家庄电视台,干了6年,戏称除了没拍电视剧,电视行当里的一切都干了,包括当地春节晚会的主持人。

刘建宏解说引网友吐槽:18成语6名句

  他回忆1996年初要离开石家庄的心态:“那时候刘建宏穷困潦倒,不顺心,根本没有想过未来什么样,没有一件让自己干起来很兴奋的事情。刘建宏刚去石家庄电视台的时候,那里连导语的概念都没有,它给了刘建宏很多的发展空间。但刘建宏22岁进台,能看到刘建宏50岁或者退休的时候是什么样。刘建宏决定从那里出来,到北京就是要寻求变化。刘建宏的朋友当时对刘建宏说:你到北京就是当孙子来了,谁都是你爷爷。你踏实干活就得了。刘建宏这次赌博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个人资料

  “农民背景”

  刘建宏总忘不了自己的“农民背景”,他说:“刘建宏是一个农民。刘建宏父母是第一代城市居民,但刘建宏们没有城市亲戚,亲戚都在村里。刘建宏从中国最穷的小村子到县城上学,再到中等城市,到大城市,混到现在社会阶层上也算是高级的了。但刘建宏开车4个小时就能回到刘建宏的村子,那里还有刘建宏的亲戚和朋友,这样的跨度让刘建宏明白什么事都要一点点来。”

刘建宏个人资料

刘建宏与白岩松

  足球信仰

  由于热爱体育运动,刘建宏对于足球有着充分的热爱,在中国转播足球初期就疯狂的喜欢上个运动。早在意甲在中国转播之初,由于个人对德国球员马特乌斯的青睐,便自然而然的关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当时的国际米兰虽不甚强悍。但拥有德国三驾马车的球队便足以吸引他。出于对足球的热爱,多年的看球经验让他深深地喜欢上这支球队,成为一个忠实的内拉祖里。虽然作为一个足球评论员是不便表示自己的立场的,但每次解说时,很多球迷都可以感受到他对于德国和国米的热爱。他本人也是许多国米球迷最爱的解说员。

刘建宏:颠覆是伟大理想

  刘建宏被曝离开央视

  北京时间2014年8月6日,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足球之夜》栏目主持人刘建宏将离开央视,结束他在央视的18年生涯。刘建宏将在某网站担任体育首席内容官。

  原因猜想

  1、看好新媒

  刘建宏曾认为电视是最好的媒体形式,突然刘建宏发现新媒体出现了。电视依然很强大,但是新媒体进步非常快,新媒体一定会超过传统媒体。传输手段就要发生改变,电视这种单向传输满足不了观众需求,而新媒体的优势能够更好实现双向互动。把观众当上帝,好好服务于上帝,媒体就能活下去。如果不改变,传统媒体可能真的就是死路一条体。

刘建宏曝离开央视原因

刘建宏曝离开央视原因

  2、在央视压力太大

  在巴西世界杯上,刘建宏的解说备受质疑,因为自己代表中央电视台发声,代表一个国家的声音,这或许让刘建宏感到了绝大的压力。刘建宏之前曾坦言,对于足球比赛解说,他已经尽力了,球迷太挑剔了,对于这些批评表示遗憾。

刘建宏离开央视 网友感叹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

  3、更好待遇的诱惑

  刘建宏去到某网站后,该网站能为他提供了丰厚的待遇,以及一个较高的管理岗位,这也极有可能表明,刘建宏在网站的待遇要好过央视,这或许也是刘建宏离开央视的重要原因。

刘建宏曝离开央视原因

刘建宏曝离开央视原因

  4、《足夜》生变让其心寒

  2014年3月初收视率持续低迷的C5节目《足球之夜》改版,由原来的每周一期,固定在周四晚18点30分更新,改为根据中超比赛时间调整播出时间。足夜改版很可能是刘建宏决定告别央视的导火索,毕竟刘建宏是《足球之夜》的制片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刘建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