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老婆是谁?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12: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邱启明袁立一站终究引起了广大媒体的关注,不管谁是谁非,但两人的关注度是大大提高了。“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就连邱启明的家人也被人挖出来。现在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啊邱启明的老婆李菡。

邱启明录相亲节目落泪 美艳妻子李菡两人秘事

  主持人邱启明在节目中的出色主持让众多观众喜爱,然而事业成功的他私生活却非常低调。那么邱启明老婆是谁呢?据悉,邱启明老婆名叫李菡,是现在东方卫视的新闻主播。两人是在南京因工作相似并相恋,还曾是南京电台的同事。2007年12月8日,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婚后的两人一直十分恩爱,2009年1月,李菡为邱启明生下儿子,小名乖木,儿子的到来,又为这个幸福的家庭增添了许多欢乐。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邱启明一直很保护儿子,在微博中都没有被爆出正面照。但却在2013年年底,带儿子首次参加了娱乐首秀,还直言称这完全是为了李湘女儿王诗龄而来。还曾在微博上大方分享对王诗龄的喜爱,邱启明也笑称,如果有缘分,他依然期盼乖木长大了能够俘获芳心:“女孩长大像娘,我觉得乖木长大能够娶个小湘姐那多好。说不定未来的小湘姐、大主播是我的儿媳妇,那就太好了。”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姓名:李菡

  籍贯:南京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婚姻状况:已婚,丈夫邱启明

  现在担任东方卫视18:00-19:00《东方新闻》和新闻综合频道教育访谈节目周日中午11:00《超级家长会》主持人。

  李菡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2年在中央五套体育频道直播休闲体育节目《早安中国》,2006年初到东方卫视主持晨间节目《看东方》。2008年至今,主持过《东方新闻》《东方夜新闻》《超级家长会》《与大律师面对面》。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大型活动主持:

  2004年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会开幕14小时主持;

  南京二桥开通典礼;

  南京三桥开通典礼;

  南京地铁开通典礼;

  与凤凰卫视合作与曾子墨一起主持“地产风云大会”;

  与民盟,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与胡一虎合作主持“九九两岸同歌”晚会;

  与东方卫视合作《花开中国》;

  2008年9月28日16:00-19:00直播神舟七号返回舱返回地面;

  2008年9月27日15:00-18:45直播神舟七号航天员太空出舱活动;

  2008年9月25日19:30-22:30直播神舟七号发射等各类大型晚会。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邱启明老婆李菡个人资料

  曾经,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央视主播邱启明妻子的照片。其名叫李菡,现为东方卫视的新闻主播。两人是在南京工作时相识的。2004年3月初,《直播南京》女主持韩轶蓝远赴法国进修,节目组经千挑万选看中了当时刚毕业不久,在江苏教育频道担任主持人李菡。没过多久,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就给南京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深受大家的喜爱。

我们不会离邱启明李菡的幸福生活

  2005年3月,南京梅花节期间,东方卫视和南京电视台合作,在南京梅花山举办了一次大型座谈活动,由骆新和李菡搭档,这次活动,李菡的出色表现,给东方卫视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次年年初,《看东方》酝酿改版,便力邀时任南京电视台的当家花旦的李菡和当家小生邱启明加盟担任主持人。到了上海工作后,两人互相照顾,互相支持。2007年12月8日两人终于走到一起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邱启明与老婆李菡

邱启明与老婆李菡

  邱启明与李菡

  9月8日,第九届金鹰节主持人盛典华丽开启,来自全国各个电视台的名嘴们汇集一堂。作为主持界的模仿夫妻,《我们约会吧》主持人邱启明携妻子李菡甜蜜亮相,两人深情合唱《夫妻那些事》主题曲,场面温馨感人。

  与妻子结缘于主播台

  之前和妻子从不聊节目和业务

邱启明与老婆李菡

邱启明与老婆李菡

  从严肃的愤怒主播,到相亲节目的主持人,邱启明对自己的“约会首秀”打了及格分。他透露和身为新闻主播的妻子李菡之前从不聊节目,不聊业务,不聊各自在主播台前的表现,但加盟《我们约会吧+》之后,一切都变了,妻子李菡开始每天狂发短信、微信对他的节目进行点评和“指示”,“发很多短信微信给我下‘圣旨’,告诉我这个地方应该怎么说,那个地方可以再改变一下语气,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很好的沟通,我也会综合她和观众的意见,了解观众的想法,但我坚持我个人风格的想法不会变。”至于自己是如何和妻子走到一起的。邱启明说当时李菡刚开始和他搭档做节目,作为一个新人,节目组想请邱启明多提携一下她,于是两人在台上互动频繁,“后来就算是我主动追求的她吧,她看我这么一个单身大龄男还不错,心眼也不坏,我们就在一起了。”

邱启明与李菡儿子

邱启明与李菡儿子

  邱启明透露自从主持《约会吧》之后,同为主播的妻子李菡突然关心起他的工作来了。“以前我们各做各的,但自从各位记者朋友让我几次登上娱乐头条之后,我发现她每天发很多条微信给我了,还和我讨论,这个地方要是再深挖下去就更好了,那个地方又怎样,感觉突然关心起我的工作来了。”

邱启明与李菡儿子

邱启明与李菡儿子

  李菡和邱启明起初是一起主持新东方的,两人也是在主持的过程总逐渐的认识彼此,相互了解,最终走到一起,两人07年结婚,09年生下儿子,生活十分美满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邱启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