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张杰传绯闻 邓紫棋情史遭惨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46: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紫棋除了她的歌为大众所知,还有她的八卦绯闻也是一样很火。之前传邓紫棋林宥嘉的恋情,后来又传出邓紫棋张杰关系暧昧,又破坏张杰谢娜婚姻之嫌。

  有网友深挖《我是歌手2》几位歌手的劲爆暧昧情史,邓紫棋入行前曾交往小男友,后被经纪公司安排与林宥嘉传出恋情,这段情曾轰动全港并保持到现在,茜拉曾与一位大马帅哥相恋,随后分手,原因或为外界的压力和家庭间的分歧;谢娜有一个前男友刘烨,但是对于张杰的情史似乎就知道只有一个谢娜。

邓紫棋与张杰嘟嘴照

邓紫棋与张杰嘟嘴照

  其实,闰土哥在参加《我型我秀》与段曦,参加《舞动奇迹》与杨思琦,甚至与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都曾擦出过爱的火花。

邓紫棋张杰合照

邓紫棋张杰合照

  近日,有网友爆料,“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对于此劲爆消息,谢娜闺蜜李小冉于7月10日通过微博斥传闻好假。而在同一天,也是邓紫棋出道六周年,邓紫棋晒和撒贝宁合影,并不受绯闻影响。

  传绯闻谢娜发飙 传茜拉补位上《中国新声代》

  自从邓紫棋上《我是歌手》后,巨肺金鱼妹的人气不断攀升事业丰收,不过却在情场遭遇危机。当林宥嘉成为前男友后,邓紫棋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引爆外界的热议。

邓紫棋张杰对视

邓紫棋张杰对视

  5月29日,微博上的大V“圈少爷”透露了一条消息——在录制了N场节目后,茜拉临时决定退出《中国新声代2》的导师席!而作为去年“限唱令”后复活的第一档节目,原定于5月31日播出的《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因此变得岌岌可危。

邓紫棋张杰同出境

邓紫棋张杰同出境

  同时“圈少爷”还透露,当初茜拉担任导师一职只不过是顶替邓紫棋的位置,邓紫棋因为和张杰的关系过于亲密惹怒了谢娜,因此被节目组临时拉下马!

邓紫棋张杰谢娜

邓紫棋张杰谢娜

  继金秀贤后,邓紫棋又传绯闻!?日前有网友爆料,“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并透露小两口离婚原因有三个,分别是邓紫棋介入两人感情、谢的女强人个性一直让老公无法忍受;最后一根稻草则是两人结婚3年,至今仍然没有子嗣。

邓紫棋张杰合照与谢娜照拼图

邓紫棋张杰合照与谢娜照拼图

  歌手张杰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被台湾民众所认识,他与老婆谢娜为大陆民众所熟知的银幕夫妻,日前与邓紫棋传出绯闻,让许多网友傻眼,有人炮轰邓是藉此炒新闻,说她是“最会炒作的艺人”,对此,邓并未多作响应。

张杰谢娜成婚

张杰谢娜成婚

  谢娜则以行动破除谣言,在微博转发了一条老公上半年唱片销量榜中夺冠的微博。

  谢娜在微博上恭喜张杰夺冠,“‘堵神’一直用实力说话,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张杰音乐的所有朋友。”据了解,“堵神”名称是因为每次张出席活动时,总是能引起高人气关注,造成会场附近交通堵塞,封号由此得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