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金敏俊分手原因令人惊讶 两人恋情仅维持2个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1:44: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雪莉金敏俊分手的消息传遍了娱乐圈,身为当事人的金敏俊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网友与粉丝们对雪莉金敏俊分手的原因很是好奇,那么雪莉金敏俊为什么分手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原因吧。根据很多的媒体爆料称,金敏俊近日在自己的非公开SNS上宣布了与崔雪莉分手的消息,此消息刚一出,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雪莉金敏俊分手原因令人惊讶 两人恋情仅维持2个月

  雪莉金敏俊分手原因从金敏俊发表的言论来看,他觉得与雪莉恋爱的时候,受到周围人过度的关心和瞩目,这这种情况下,与雪莉无法载继续维持恋爱的状态,所以最终决定分手,而雪莉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正面回应了雪莉与金敏俊分手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雪莉与金敏俊是于今年的5月宣布恋情的,到而雪莉与金敏俊分手的时间是7月初,这样打算来,两人的恋情仅仅维持了2个月的时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