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坐实 两人穿情侣装共赴酒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1:4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粉丝们也一直关注偶像的一举一动。近日,所以当赵丽颖冯绍峰恋情的消息曝光之后,粉丝们都惊呆了。最近楚乔传正在热播当中,原本以为赵丽颖和林更新会有所发展,甚至他们被认为是星玥CP,人气仅仅次于陆地夫妇,据悉,两人还一起拍摄过婚纱照,然而没有想到现在爆出的却是赵丽颖冯绍峰恋情。那么冯绍峰和赵丽颖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下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坐实 两人穿情侣装共赴酒店

  近日被拍到一个神秘男子一起吃饭,该男子还开豪车来接赵丽颖。这个人看起来很像是冯绍峰,另外这辆豪车也确实是冯绍峰的。赵丽颖和这个男子穿着情侣装,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就不一般。难道赵丽颖和冯绍峰是真的在一起了吗?赵丽颖的绯闻男友很多,但是她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个男人会承认吗?如果这个男人就是冯绍峰的话,那么他是和林允分手了吗?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坐实 两人穿情侣装共赴酒店

  赵丽颖男友身份这个神秘男子开着玛莎拉蒂豪车,从身形和走路的姿势来看不少人猜测是冯绍峰,那么这是真的吗?在视频中两个人来到了地下车库见没有人之后就一起回到酒店了。赵丽颖和神秘男穿着情侣装,一起回到了酒店,怎么看都非常的暧昧,实在是让人没办法不乱想。如果说是冯绍峰的话还是有可能的。据悉,两人当初因为《女儿国》结缘,目前该男子的真实身份还没有曝光,只能看赵丽颖自己怎么说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